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学校举行广西2020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工业机器人技术中高职师培项目开班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2 10:57 围观619次

学校举行广西2020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工业机器人技术中高职师培项目开班仪式

  10月10日上午,广西2020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中职工业机器人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项目、高职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在学校顺利开班。学校纪委书记唐伟东、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覃秀凤、智能制造团队骨干教师及来自区内南宁、柳州、河池、玉林、百色、来宾等地的中、高职院校近40名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唐伟东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学校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对2个培训项目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安排,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能静下心来遵守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做到注重实效、学以致用,共同为推动广西的职业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校内外多名学术造诣深厚、经验丰富的专家和教师,采用理论讲座、核心技能实操培训、企业实践、网络研修等多种方式开展培训,通过培训让学员了解掌握新兴产业发展趋势、产业转型升级、学科与专业建设等内容,提升团队组织与引导、应用技术研发与推广、课程开发技术、教研科研方法方面的能力。(图文: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唐承娥 蒋思中 编辑:邓洪燕 审核:张妍 校对:陆仕臣)

来源:广西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