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德国大学召开记者会 称汽车尾气人体无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06 09:25 围观692次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2月3日报道,德国亚琛大学2月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其以人为对象进行的汽车尾气实验对实验对象并未造成危害。

  

  此前德国媒体报道称,欧洲交通运输行业研究小组(EUGT)赞助德国亚琛大学,使用汽车尾气中的二氧化氮气体对人类进行实验,由此引发强烈抗议。EUGT由大众集团、戴姆勒集团和宝马公司资助创立于2007年,于2017年解散。

  《纽约时报》近日报道,大众集团、戴姆勒集团和宝马公司曾资助EUGT对猴子进行单独实验,而亚琛大学的团队并未参与其中。这次事件是大众集团继排放造假后的又一次丑闻,大众集团、戴姆勒集团和宝马公司对动物实验进行了谴责,并将为该组织工作的员工停职。

  亚琛大学研究小组于1月29日证实,EUGT在2013年和2014年资助了他们的人类实验,但该实验与工作场所的安全有关,而不是柴油车排放。实验的部分内容是令25人持续3小时暴露在不同浓度的二氧化氮中,以研究该化学物质在工作场所中对人体健康可能造成的影响。

  该大学于2月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研究的资金来源。研究所主任托马斯•克劳斯(Thomas Kraus)称,在研究过程中,二氧化氮的浓度一直很低,不会对其中的人造成伤害。研究人员使用非常敏感的设备检测免疫系统的反应。并且由于免疫系统可以将人体迅速修复,该实验不会有持久的影响。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仪升款汽车尾气分析仪升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9
    FGA-4100A汽车尾气仪是我公司推出的新代度排放检测仪器。该产品采用了欧美术,可测量以汽油、石油液化气、天然气及酒等为燃料的车辆,分析在怠速、双怠速及况法下汽车的尾气排放浓度;可分析在自...
  • 北京乾邦科采购新品汽车尾气监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0
    简介·界上个内置电池驱动的手持式汽车尾气监测仪·为与汽车尾气监测提供了简便、效和低成本的检测手段·低耗红外传感器·内置充电电池可供连续作6小时·反应时间小于12秒·可存储250组测试结果...
  • 新品汽车尾气检测仪的检测标准有哪些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2
    现在我们说的尾气多汽车尾气,即汽车从排气管排出的废气。汽车尾气是空气污染的另重大因素,汽车尾气中含有氧化碳、氧化氮以及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的其他些固体颗粒,尤其是含铅汽油,对人体的危...
  • 汽车尾气检测仪概述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5
    汽车排气分析仪是种用来检测汽车尾气中各种气体元素含量标的种仪器。汽车排气分析仪是利用不分光红外线和电化学传感器对汽车排气中主要组份CO、HC、CO2、NOX和O2的测量分析。按照ISO9001质量保证...
  • 汽车尾气有害成分及治理措施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4
    汽车尾气污染是由汽车排放的废气成的环境污染。主要污染物为碳氢化合物、氮氧化合物、氧化碳、二氧化硫、含铅化合物、苯并芘及固体颗粒物等,能引起光化学烟雾等。有害成分氧化碳氧化碳是烃燃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