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一级市场回暖,素质教育成热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23 09:26 围观561次

  专注于教育行业金融服务的“桃李资本”今日对外发布了《2017-2018教育行业融资并购报告》,针对近期教育行业一级市场融资及收并购状况进行了分析。在报告中,桃李资本认为:

  教育行业融资、并购自2015年起一直是投资人关注的热点,但总体而言,投资人更趋于理性;

  2017年一级市场融资数量404起,比上一年增加逾50起,有所回暖,中后期融资较早期融资更热;

  细分行业中,K12、早幼教、职业培训、教育信息化融资相对集中,素质教育成为2017年新的热点;

  对于教育类创业团队而言,被A股上市公司并购和海外独立上市是两大主要的退出渠道,教育资产证券化进入黄金期,利好新上市企业;

  2018年持续关注:K12、早幼教和素质教育,以及在线教育给各细分赛道带来的影响。

  以下为报告全文:

  

  

  

  

  

  

  

  

  

  

  

  

  

  

  

  

  

  

  

  

  

  

  

  

  

  

  

  

  

  

  

来源:桃李资本 作者:芥末堆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