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智能重构教育,创新联接未来丨华为教育亮相第80届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24 17:54 围观1302次

  2021年10月23日,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华为作为全球领先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本次展会,集中展现了华为对教育行业的重视与投入,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积累与沉淀。通过云网边端协同优化,打破教育信息化中的壁垒,促进智能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行业提供端到端安全可信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同时,依托华为鸿蒙生态,深入教育应用场景中,提升师生体验,持续推进创新。展会期间,正式对外发布了华为云端学校的解决方案,契合教育新基建和中共中央“双减”政策要求,主动迎接未来教育新时代。

智能重构教育,创新联接未来丨华为教育亮相第80届教育装备展

智能重构教育,创新联接未来丨华为教育亮相第80届教育装备展

  为应对智慧教室迈向新时代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挑战,华为也首次从智慧教室全视角,在展会上展现数字化教室、远程互动教室和智慧交互教室等多场景的创新突破,在智慧教室领域持续引领创新,将新兴技术和典型教学场景深度融合,涵盖以教学为核心的数字化教室、远程互动教室、智慧交互教室、计算机教室和智慧幼教教室等多类型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智能重构教育,创新联接未来丨华为教育亮相第80届教育装备展

  华为中国政企基础教育解决方案总监艾伟在展会现场进行了主题演讲,与到场观众分享华为在教育的理念和解决方案能力。通过区域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以数据为核心,“云网边端”全方位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智能重构教育,创新联接未来丨华为教育亮相第80届教育装备展

华为中国政企基础教育解决方案总监 艾伟

  在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期间,华为中国政企教育业务部副总经理李司宇以“打破时空界限,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为主题,正式对外发布了华为云端学校的解决方案。李司宇在演讲中表示,云端学校建设契合教育新基建,也是契合中共中央关于双减政策的要求,是积极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主动迎接未来教育新时代的创新之举。华为通过顶层设计、区域协同、便捷高效,构筑教育高质量发展支撑体系。通过华为边、端设备建设智慧校园基础设施,通过教育专网构建信息网络体系,以华为云为载体搭建平台体系,并构建数字资源和创新应用,基于软硬件技术优势和架构优势,满足全场景的安全可信要求。

智能重构教育,创新联接未来丨华为教育亮相第80届教育装备展

华为中国政企教育业务部副总经理 李司宇

  一直以来华为积极参与教育信息化建设,截至目前,华为教育解决方案已广泛服务于全国教育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为教育者和学习者营造便捷、舒适、高效新一代智慧学习环境。未来华为将持续推进“智能重构教育,创新联接未来”的价值主张,进一步加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携手合作伙伴构建一个多样、繁荣的ICT生态圈,致力于使教育更智慧的同时,推进教育普惠,为构建更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体系贡献华为智慧。

  关键词:华为  智慧教育  行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