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甘肃:非标准校车要取缔 今后学生乘车更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01 16:30 围观392次

  2月28日,记者从甘肃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将不定期组织校园安全管理督查,对相关责任人将严肃问责。同时,将逐步取缔现有非标准校车。

  省教育厅要求,全省各学校要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书面提醒家长不让孩子乘坐无营运资质、无安全保障的“黑车”出行。各地各校要成立防范校园欺凌机构,强化对防范校园欺凌事件工作的组织和领导。

  义务教育阶段配备校车的学校,要严格落实《甘肃省校车安全管理办法》和《甘肃省校车服务方案》,要通过加大校车配置和运行投入,通过购置新型标准校车,逐步取缔现有的非标准校车,改善校车服务能力,满足本地学生上下学乘车需求和安全管理要求。

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