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如何选择优质的心理测评系统?【京师博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16 13:19 围观1043次

  心理测评是指通过科学、客观、标准的测量手段,将人的某些心理素质特征数量化,来衡量个体心理因素水平和个体心理差异的先进测量方法。心理测评在教育、咨询、医疗、人力资源、军事等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无论是学校、企事业单位还是咨询、医疗机构,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单位开始借助于心理测试来进行评估工作,购买心理测评系统(软件)也成为众多单位的选择。然而,采购人员应该如何从市面上品类繁杂,列表庞多的心理素质测评系统中选择一套专实用业的心理测评软件呢?京师博仁给出如下建议:

  

  1、产品的专业性

  首先,由于目前心理测评软件使用的重要性,需要选择一个有强大的心理测评系统研发团队的产品来保证产品的专业性。除了要包含目前国际上通用的心理测评量表以外,更要考量是否对量表进行了本土化的编制和修订,赋予了本土的常模,进行了算法的精确加工,来保证测验结果的精准性和专业性。

  

  2、产品的针对性

  目前很多心理测评软件开发商,在市场的驱动下,致力于大市场的开发,导致面对企业、学校、医院行业的里面的很多量表并不完全符合使用者的需要,而有一些需要的测试却没有在软件中体现出来,导致心理测评软件的实用性不强。

  不同的行业对心理素质测评系统内的量表和报告结果的需求是不同的。尤其是针对不同行业采用不同的常模才能使测评的结果更加可信。

  京师博仁针对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与变化情况;客观地对来访者进行评估分析;员工岗位分配和职业发展指导等各种问题,认为不同性质的单位和机构采用不同版本的心理测评系统更为合适。

  

  3、产品的操作性强

  在不需要安装插件的情况下,可以便捷操作并且实现管理、记录、预警等其他功能当然是每个使用者期待的心理测评软件效果。

  京师博仁的心理测评系统无需安装插件,使用浏览器轻松实现所有操作,同时包含问卷调查、危机预警、咨询管理、心理档案等功能,为进一步展开心理咨询、健康辅导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且该心理素质测评系统采用开放的架构,您可根据实际情况无限添加部门、人员等信息,支持单个添加、批量导入等多种添加形式,实现人员的有效管理。

  

  4、售后服务到位

  对于使用者来说,除了使用方便外,更希望了解清楚心理测评量表和结果的因果关系,如果出现问题,希望有专业的指导,教我们如何解决问题。不同于很多心理测试软件开发商,更多是把精力用在仅维护大用户的要求上,京师博仁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团队和售后客服团队,随时提供高标准的产品售后服务,解决心理素质测评系统各类专业性和操作使用上的问题。保证我们买得更加安心,使用得更加方便。

  

  5、性价比合适

  对于采购者来说,单位的预算是一个很大的考量标准。那么同等价位下,选择的产品更需要产品质量过关。而我们说产品质量的衡量指标类型往往有一下几个方面:性能指标、寿命指标、可靠性指标、外观质量指标、经济性指标、安全性指标等,所以选择一个专业可信赖的品牌就显得尤为重要。京师博仁定位于中国心理应用行业引导者,必将为您提供更专业、更精准、更丰富的心理素质测评系统软件。

  

  为了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工作,掌控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控制心理健康工作中遇到的风险等等,一套专业的心理测评系统必不可少,从以上产品专业性、针对性、操作性能、售后服务、性价比等五个方面综合考虑,定会让您选择到专业、实用、可信赖的心理测评软件系统。

  

点击进入京师博仁(北京)科技发展股份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京师博仁(北京)科技发展股份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我们还能如何使用心理测评帮助学生呢?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通常情况下,学校心理测评多用于心理普查,更多是新生心理普查,最多加上危机干预,很少有更多的应用了。然而实际上,学校心理测评的应用远不止于此,运用得当,能够起到出乎意料的效果。那么还...
  • 揭开心理测评系统的面纱

    揭开心理测评系统的面纱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2
    顾名思义,心理测评系统是用来测量心理状况的工具。影响心理状况的因素本身就具有很强的不确定性,检测过程中容易混淆一些非理性的因素,因此作为一款...
  • 小心潜藏在内心深处的危险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随着社会发展,生活节奏加快,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心理健康。相信很多人看到心理健康测试这个词,首先想到的就是网上的心理小测验,但是,那种简易的网上心理测试的信效度...
  • 心理测评系统带你“识人”

    心理测评系统带你“识人”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8
    最近网曝成都文理学院有学生因忘带饭卡微信支付,事后去学校举报阿姨,最后阿姨被罚款2万元,而学生得到了2千元奖励。事情真相尚未有定论,我们暂且不...
  • 别让青春的花朵悄然凋零

    别让青春的花朵悄然凋零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7
    2010年6月7日早晨7时许,广水市一名就读于一所复读学校的高考男生跳楼自杀。他独自进入附近一所医院的最高楼层12楼,砸碎窗户玻璃后纵身跳下。2013年6...
  • 心理测评系统助益全民心理健康建设【京师博仁】
    教育装备采购网05-31
    随着社会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很多公司和组织都越来越重视员工和成员的心理健康建设。这种重视不仅体现在心理咨询的推广和心理知识的普及上面,越来越多公司都把引进心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