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工业现场需要快速准确地分析元素成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7 11:30 围观599次

  Epsilon 4 台式XRF,更新技术,更强大分析性能,来自马尔文帕纳科

  2018年1月25日,荷兰阿尔默洛: 马尔文帕纳科于发布了使用了最新技术的台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 Epsilon 4,一款可用于对各种材料中的化学成分进行高性能分析的台式工具。在 Epsilon 4 之前,帕纳科公司就曾推出过广受市场认可的 Epsilon 3 系列 XRF 能谱仪产品,Epsilon 4 继承了其前作的优良设计和使用体验,结合最新的X射线探测技术,其分析性能直逼高功率的落地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在诸多法律法规和标准监管日趋严谨的今天,新一代的X射线能谱仪必将在采矿、制药、石化、建材等行业开启全新应用篇章。

  与传统的元素分析设备相比,Epsilon4 XRF 能谱仪对环境要求极低,其可以被放置在生产线旁边的任何地方。超高性能也使得大多数应用可以在大气环境条件下运行,无需真空设备,同时最小化了氦气的使用。并独具由马尔文帕纳科提供的长稳态金属陶瓷X射线管,可以在超长的使用期限中提供稳定的分析结果,而无需进行昂贵复杂的再校准。同时,该仪器处理批次样品时无需人工干预,最小化了您的人员投入。

  高度的灵活性是Epsilon 4 XRF 能谱仪的另一个突出优点,其低功率版本(2mA)的元素分析范围(F-Am),适用于从研发到过程控制的各个领域。如果想要更高的样品测试速度或分析功能,高功率版本(3mA)将是您的不二之选,其甚至可以用于碳、氮和氧的分析。“ Epsilon 4 提供了能谱仪市场上最高的计数强度,得益于此,无需(或极少的)样品制备,即可实现快速和高重现性的分析结果”马尔文帕纳科的产品经理Simon Milner说道,“它是任何需要遵守日益严格的法规和测试方法的行业的理想之选,我们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将与您一同直面挑战。”

  了解详情,请访问 www.panalytical.com/epsilon4

  

点击进入荷兰帕纳科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荷兰帕纳科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EPSILON 4 最新台式“XRF” 发布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Epsilon4元素分析利器,诚邀您参加最新台式XRF发布会时间:2018年4月10日8:30-16:30地点: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帕纳科亚太区应用实验室(上海)报名:闫少坤女士邮箱:shaokun.yan@panalytical.com现...
  • 飞纳台式扫描电镜牵手帕纳科台式X荧光光谱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7
    荷兰飞纳台式扫描电镜正式牵手荷兰帕纳科台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专注于飞纳台式扫描电镜的复纳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纳科学仪器)正式成为荷兰帕纳科公司(以下简称帕纳科)在中国长江以...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全反射X射线荧光光谱仪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全反射X射线荧光光谱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7
    【全反射X射线荧光光谱仪】功能作用介绍:全反射X射线荧光光谱仪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季振国、席俊华与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 X射线荧光光谱仪常见故障的诊断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0
    X射线荧光光谱仪是扫描型的仪器,当仪器运行时,许多部件在动作,如测角仪、晶体转换器、准直器等,经常动作的部件容易出现问题,另外控制和探测各个部件动作的电子线路板也可能出现问题。新型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