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理加联合出席第十届中国环境监测仪器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1 11:42 围观558次

  2018年4月2日至4月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高水平行业盛会——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环境监测仪器展览会。这场由中国环境产业商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北京环境监测协会主办的国际性学术论坛,着力于为世界的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作贡献。此次会议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吸引了多数国内外专家、学者以及商业机构的莅临。应主办方邀请,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在会场设立了专业技术咨询台,并以展板形式向与会学者介绍了应用于环境监测领域的优秀产品。

  理加联合通过展板方式向各位与会人员展示了美国AirPhoton公司的产品(三波长颗粒物浊度仪,AeroExplorer多尺寸颗粒物浊度仪,AeroExplorer颗粒物采样站和相关配件,),以及美国LGR公司的便携式温室气体分析仪(UGGA),美国ASD公司、Resonon公司的地物与成像光谱测量仪器,美国Campbell公司的气象与通量设备产品,Thermo Fisher公司的环境检测与分析产品。

  其中最受关注的是美国AirPhoton公司的相关产品,受到了许多专家学者的青睐,前来问询的人员更是络绎不绝。

  

  纵观整个议程,不仅仅展现出了国际环境监测仪器行业的尖端技术,更增强了与从事环境监测领域研究开发学者们的交流,也让理加联合更深入的了解了环境监测领域的研究需求,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为科研学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为我国环境监测研究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理加联合: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理加联合)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的生态环境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主要产品涵盖稳定性同位素测定、痕量气体测量、地物光谱测量、水化学分析、野外便携和长期监测分析仪器

  理加公司先后为国内的权威研究机构、著名大学和政府监测部门提供了大量国际领先水平的仪器。公司先后获得了多项“211”工程,“985”工程,水利部“948”项目、农业部“学科群”项目、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中国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网络 (CFERN)的大额订单。这既是用户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也是对我们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给予的认可和肯定。

  主要代理产品:

  美国Air Photon公司颗粒物浊度仪

  美国LGR公司激光痕量气体和稳定性同位素分析仪

  美国ASD公司地物光谱仪

  意大利AMS集团全自动化学分析仪和流动分析仪

  美国CSI公司涡动相关、大气廓线测量系统

  美国Resonon公司高光谱成像仪

  美国ThermoFisher Scientific公司气体分析及颗粒物监测产品系列

  美国Agilent公司傅里叶红外光谱仪

  加拿大Itres公司高光谱成像仪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wangyin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Picarro | 华北平原开放式奶牛场氨排放研究

    Picarro | 华北平原开放式奶牛场氨排放研究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7
    雾霾问题,严重威胁人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为了寻求解决方案,科学家们开始寻求各种可能的对策,其中之一就是从奶牛场中寻找突破口。这听起来可能有些...
  • 易科泰推出湿地遥感监测技术方案

    易科泰推出湿地遥感监测技术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7-31
    第五届中国湿地遥感大会于2023年7月27日-29日在烟台成功举行,本届会议围绕“湿地遥感与湿地修复”主题,与第27个世界湿地日“修复湿地刻不容缓”的主...
  • 易科泰诚邀您参加第二届中国渔业生态环境论坛

    易科泰诚邀您参加第二届中国渔业生态环境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6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树立大食物观,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其中水产品是人们获取优质蛋白的重要来源。渔业在践行大食物观上有基础、有优势...
  • Ecodrone无人机遥感系统 被评为“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产品”

    Ecodrone无人机遥感系统 被评为“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1
    Ecodrone®一体式高光谱-红外热成像-激光雷达无人机遥感系统被评为“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产品”近日,2023深圳国际生态环境监测产业博览会正于深圳会展中...
  • 易科泰邀您参加2022深圳国际生态环境博览会

    易科泰邀您参加2022深圳国际生态环境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9
    2022年9月6-8日,一年一度的深圳国际生态环境监测产业博览会(EMIE2022)将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次大会是由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与中国环境监...
  • LGR温室气体分析仪随雪龙2号再出征南极

    LGR温室气体分析仪随雪龙2号再出征南极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2
    “雪龙”号这个名字是中国国家科学技术部教授、中国科学院学部主席团名誉主席、中国南极科学考察事业的奠基者和组织者武衡起的名字,‘龙’代表中国,...
  • 自然资源部东海局调研水德和道万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6
    2021年10月20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东海局魏泉苗副局长一行莅临青岛水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德”)和青岛道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万”)进行调研、指导。参加此调研的还有东海局相关...
  • 霍尔德便携式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气体分析仪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6
    霍尔德便携式CO/CO2气体分析仪【HED-HW300】是我厂新推出的一种利用红外光谱吸收原理,对低浓度的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测量仪器,红外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分析仪同时可以检测一氧化碳浓度、二氧化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