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先行一步,发展智能化高校后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2 13:20 围观727次

2018年4月10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与校园智慧生活服务品牌——“悠洗”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顺利举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长杜惠平先生,副校长刘琴女士,“悠洗”创始人、CEO黄凯先生,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王文硕先生及其他领导出席了活动。

作为此次项目的主导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以大力发展智能化后勤,切实服务学生校园生活为后勤工作目标,不断改进管理,创新服务。经过前期不断的努力与反复磋商,学校与“悠洗”达成了此次项目合作。在现在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洗衣机已逐步走进了每个学生宿舍,不仅让同学们彻底告别了洗衣排队时代,更是高效地提升了学校后勤的信息化管理效能。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创建于1954年,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学校秉承“锲而不舍,止于至善”的校训和“负重自强,创新求真”的校风,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密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着力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普通本科学校。

另一方面,战略签约的互联网企业,专业提供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的“悠洗”,本次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投放设备共计2000余台,目前已有数万名学生注册并激活使用,使用率超过90%。悠洗”为每个学生宿舍免费提供、安装物联网智能洗衣机,坚持一个宿舍一台洗衣机的服务理念,以设备共享方式,为学校提供安全可靠的后勤保障与支持。在硬件产品方面,物联网智能洗衣机上不存在物理按钮,且带有桶自洁及银离子消毒功能。学生在使用前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并可全程通过微信或APP操作,真正为学生带来便捷、卫生的后勤服务。

签约仪式上,全国政协委员杜惠平校长谈到,“服务好学生”是双方理念在根本上的一致。学校不仅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同时也在紧跟时代脚步,积极打造绿色低碳校园,培养创新性人才。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在西南地区高校中先行一步,与“悠洗”开展战略合作,率先在学生宿舍推广共享洗衣机,既推动了智慧校园建设,服务了学生,也是新时代高校与互联网企业合作的成功范本。学校跟随时代脚步不断创新,企业同样从学生的角度出发,用新模式走进校园,为学校和学生带来真正便捷、卫生、安全的服务支持。相信未来会看到更多高校转变理念,打造创新型校园。

来源:中国经营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