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龙口市校车集中“体检”保障学生乘车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03 09:15 围观602次

  近日,龙口市教体局与公安、交通等部门及各镇街区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全面启动校车安全专项检查,对全市148辆校车进行集中“体检”,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孩子乘车安全。

  联合检查小组深入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根据校车运行方案中规划的校车运行线路,实地查看校车途经线路的道路状况,核实行驶线路、停靠站点等情况,查找安全风险隐患,规范校车运行。重点检查校车使用许可和安全状况、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风险防范及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等校车安全管理情况,保证校车安全管理无缺位。

  校车安全专项检查为期一个月,到5月31日结束。届时,该市政府安委会将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行督导,落实校车的运行规范、专项检查责任、隐患整改情况,对重大隐患或整改存在困难的,将实行挂牌督办。

来源:烟台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