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8年贵州拟增加113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08 10:14 围观545次

  5月7日,记者从贵州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获悉,2018年贵州将拟增加113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2个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

  据悉,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创建(2018—2025)和2018年“满天星”训练营遴选工作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18〕17号)要求和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规划,贵州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以下简称“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遴选工作。

  

  其中,特色学校遴选要求为贵州省内全日制普通中小学(含9年制、12年制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自主申报,各地按限额数进行推荐。试点县(区):原则上由各地在省级试点县(区)中推荐申报。2018年贵州可申报1个试点县(区)。“满天星”训练营: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范围内推荐1至2个具备条件的区域、部门、基地或学校作为候选单位。

  贵州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各地学校、试点县(区)、“满天星”训练营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将达到标准要求的学校、县(区、市、特区)列为遴选推荐对象,经公示后向。教育部组织专家进行遴选,并结合相关工作进行实地抽查,经面向社会公示后,认定命名为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