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74届展示会落幕,3D/VR/AR教学教育新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2 13:13 围观1256次

5月13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圆满落幕,该展会是我国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行业盛会,被誉为教育装备市场的风向标。云幻科教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优质创新的3D/VR/AR教育解决方案,创新的新技术、新产品,为教育信息化2.0行动加油助威。

3D/VR/AR产品吸睛无数,有口皆碑

云幻科教积极探索新模式、开发新产品、推进新技术支持下的教育教学创新,为学校、为师生带来更加便捷的智慧化教学产品。3D/VR/AR优质教学资源覆盖科学、数学、化学、生物、物理、地理、安全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等多个学科,搭配先进的教学设备,形成智慧化教育解决方案,包括适用于常规多媒体教室的3D智能教室解决方案,适用于会议研讨、文艺汇演的3D学术报告厅解决方案,适用于实验室教学的AR(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实践探究实验室解决方案、3D地理实验室解决方案,以及适用于学校安全教育知识讲解的3D/VR校园安全教育解决方案等。针对不同的教学应用需求,定制化的进行方案设计,为学校教育带来优质化的教学体验。

展示期间,云幻科教产品吸睛无数,参观体验人员对云幻科教产品非常感兴趣,不断的进行体验与交流。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王富会长,四川省广安市副市长胡彦军、市教育局局长刘贤述等领导莅临云幻科教展位,通过体验产品,表示3D/VR/AR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表示了肯定,给予了云幻科教产品高度评价。

同时AR实践探究实验室是云幻科教创新教学产品,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报道,这不仅是对云幻科教产品的认可,更是对云幻科教教育工作的肯定。

助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融合应用到创新发展

4月18日,教育部印发《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文件。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是顺应智能环境下教育发展的必然选择,智能环境不仅改变了教与学的方式,而且已经开始深入影响到教育的理念、文化和生态。云幻科教面对新技术浪潮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持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研发优质的3D/VR/AR教学资源,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向创新发展。云幻科教技术与教育创新由3D影像、VR技术再到AR技术,今后还会推出更多、更好的教学产品为教育教学服务。

云幻科教3D/VR/AR普惠教育信息化新时代

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提出,为引领教育信息化转段升级提供了支持,教育信息化向新时代迈进。云幻科教通过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这个行业盛会,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工作者展示了云幻科教创新的教学产品,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解到3D教育,体会到3D/VR/AR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重要作用,惠及更多院校较,让更多的孩子在轻松有趣的教学氛围中学习。

云幻科教聚焦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以知行合一的教育理念,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造力的综合性人才,深入“3D/VR/AR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教育技术创新、教育理念更新、模式变革等,惠及更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助力我国教育信息化发展。后续,云幻科教将有更多的3D/VR/AR教育解决方案展示,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VR消防安全教育解决方案 沉浸式消防教育多场景灭火模拟

    VR消防安全教育解决方案 沉浸式消防教育多场景灭火模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1
    沉浸式消防教育多场景灭火模拟情景式逃生演练数字化培训考核VR消防安全教育馆集消防安全知识学习、VR火灾场景模拟互动体验、数字化考核评分于一体,逼...
  • 西交利物浦大学设计学院的SURF故事:把VR游戏融入康复治疗

    西交利物浦大学设计学院的SURF故事:把VR游戏融入康复治疗
    西交利物浦大学11-10
    对于一些受伤或患病的病人来说,肢体功能障碍是一种常见的后遗症。无法控制自己的肢体,可能会导致病人丧失自信、无法自理,甚至引起抑郁情绪。因此,...
  • 超级队长VR安全站 用科技让科普教育触手可及

    超级队长VR安全站 用科技让科普教育触手可及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5
    随着近年来技术通关、硬件升级,使VR设备可以实现令人叹为观止的效果,同时也在教育领域拥有了更加广泛的应用价值。不局限于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领域,...
  • 融资1.2亿元 科骏要用桌面式VR一体机深耕教育市场

    融资1.2亿元 科骏要用桌面式VR一体机深耕教育市场
    科骏实业09-24
    近年来,随着VR技术的不断拓展延伸,游戏、教育、工业、影视、军事、医疗等众多领域都开启了一场悄然变革,其中职业教育由于实践应用场景需求大,高难...
  • 刚刚,威尔文教又被签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12月1日上午,威尔文教受邀参加了2019年・产业独角兽创新合作交流会,并在会上与崂山区人民政府经友好协商,正式落户崂山,为推进崂山区虚拟现实产业发展共同努力。本次交流会依托北京创业板董事...
  • 5G时代的来临,你是否做好了再出发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摘要在5G进入大规模商用的前夕,5G+VR开始成为热门的话题。工信部赛迪研究院《5G产业与应用发展白皮书》预测,作为一项基础设施,5G包含并将指向一个万亿元规模的市场。相比物联网、自动驾驶、远...
  • 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引进VR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随着教育装备信息化、现代化的快速发展,VR虚拟现实技术在现代化教学中也受到了更多学校的重视。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结合教师教学需求及相关政策支持,威尔文教为其提供了VR虚拟现实技术现...
  • 互联网+教育,如何致胜教育信息化2.0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强调义务教育质量事关亿万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事关我国发展,事关民族未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部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