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解析无油空压机作原理行业要求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8 10:05 围观724次

  静音无油空压机,采用无油皮碗套活塞方式行空气压缩,目前市场上主流款式为:德皮碗静音无油空压机。实验室用静音无油空气空气压缩机为实验室密仪器配套,可提供纯净气源,稳压的压力。

  作原理

  静音:属于微型活塞式压缩机,电机单轴驱动压缩机曲轴旋转时,通过连杆的传动→由气缸内壁、气缸盖和活塞面所构成的作容积则会发生周期性变化。活塞式压缩机的活塞动作流程:

  从气缸盖处开始运动时,气缸内的作容积逐渐增大

  ▼

  气体即沿着气管,推开气阀而入气缸,直到作容积变到大时为止,气阀关闭

  ▼

  活塞式压缩机的活塞反向运 动时,气缸内作容积缩小,气体压力升

  ▼

  当气缸内压力达到并略于排气压力时,排气阀打开,气体排出气缸,直到活塞运动到限位置为止,排气阀关闭。

  ▼

  当活塞式压缩机的活塞再次反向运动时,上述过程重复出现。即:活塞式压缩机的曲轴旋转周,活塞往复次,气缸内相继实现气、压缩、排气的过程,即成个作循环。单轴双缸的结构设计使压缩机气体流量在额定转速定时为单缸的两倍,而且在振动噪音控制上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本段点

  1.输出气压平稳无波动,大限度减少噪音污染。适合于分析测试、实验室配套、各大院校实验室、研究所、环境保护、卫生防疫等检测门使用。

  2. 无油

  空气空气压缩机解决了输出气体出油现象,因为它本身就不用添加润滑油。并备有放水口,以便能及时地排出储气罐内积聚的水分。

  3. 稳流

  空气空气压缩机采用新节压装置,输出空气恒流稳压,使原子吸收等实验室仪器在测试时重现性好。

  4 .使用寿命长

  空气空气压缩机增加了起动预热装置,机器设有外置保护器,罐子内经过了内喷涂处理,不但合理使用了空气压缩机,而且通用性强,使用寿命长。

  5.操作简便

  省去有油机及螺杆空气压缩机经常检查添加润滑油的烦恼,定期保养时间长,每日送电即可正常运行。操作简便,无需值守。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解析无油空压机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3
    作原理静音:属于微型活塞式压缩机,电机单轴驱动压缩机曲轴旋转时,通过连杆的传动→由气缸内壁、气缸盖和活塞面所构成的作容积则会发生周期性变化。活塞式压缩机的活塞动作流程:从气缸盖处开始...
  • 北京恒奥德直销静音空压机优点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5
    静音空压机分为有油静音空压机和无油静音空压机。有油是静音的空压机,通常噪音在40分贝左右;无油静音空压机噪音在60分贝左右。是为需要外加气源的用途殊的科研单位学校院所,实验室、院、齿科诊...
  • 恒奥德仪静音无油空压机作原理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6
    恒奥德仪静音无油空压机作原理点静音无油空压机,采用无油皮碗套活塞方式行空气压缩,目前市场上主流款式为:德皮碗静音无油空压机。实验室用静音无油空气空气压缩机为实验室密仪器配套,可提供纯...
  • 解析静音无油空压机作原理以及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4
    静音无油空压机,采用无油皮碗套活塞方式行空气压缩,目前市场上主流款式为:德皮碗静音无油空压机。实验室用静音无油空气空气压缩机为实验室密仪器配套,可提供纯净气源,稳压的压力。作原理静音...
  • 静音无油空压机的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4
    静音无油空压机,采用无油皮碗套活塞方式行空气压缩,目前市场上主流款式为:德皮碗静音无油空压机。实验室用静音无油空气空气压缩机为实验室仪器配套,可提供纯净气源,稳压的压力。作原理静音:...
  • LRHS盐雾试验箱空压机需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1
    盐雾试验箱空压机是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其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在零部件中大多数的空气压缩机为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者旋转螺杆。盐雾试验箱空压机的注意事项:1)空气压缩机起动之前,...
  • 空压机系统节能 钢铁行业节能新领域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工信部公布指导钢铁行业未来五年发展的《钢铁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中对钢铁工业2010年节能减排工作进行统计,统计中指出钢铁企业各项节能减排指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