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九州晟欣土壤墒情监测系统中标河南农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9 15:05 围观1486次

  2018年6月北京九州晟欣与河南农业大学签订采购合同,采购合同内容为:土壤墒情监测系统 其中包括土壤温度 28个 土壤湿度 28个 数据采集器4个 目前已经发货。

  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校区

  历史渊源

  作为河南省创办最早的高等学校,河南农大源自1902年创建的河南大学堂,1912年11月改办为河南公立农业专门学校,开始兴办高等农业教育,至今整整100年。河南农大与许昌有着较深的渊源:1971年,响应毛泽东同志“农业大学要搬到农村去”的指示精神,河南农学院从郑州迁往许昌整体办学,直到1982年学校迁回郑州。2009年,河南农大开始与许昌市对接在许昌恢复办学。2010年1月6日,河南农大与许昌市签署校地合作协议,许昌校区同时奠基。2012年8月,河南农大许昌校区一期顺利竣工。

  沐浴着一场金秋喜雨,品尝着校地合作果实,2012年9月11日上午,河南农业大学(以下简称河南农大)许昌校区启用仪式暨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许昌市委书记李亚、市委副书记许廷敏与河南农大党委书记程传兴、校长张琼共同开启启动球。程传兴宣布河南农大许昌校区启用。许昌市领导李荣华、秦春梅、朱德甫,许昌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堃、管委会主任韩国全,河南农大其他校级领导出席了启用仪式。

  发展展望

  河南农大校长张琼向与会嘉宾与2012级新生介绍了河南农大的百年发展史与现状、许昌校区的建设情况,希望校地双方以此为契机和平台,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继续深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建,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乃至中原经济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她以温家宝总理为河南农大百年校庆题词“扎根沃土,厚生丰民,中国要有最好的农业大学”和河南农大校训勉励2012级新生,明德、自强、求是、力行,在河南农大这个大家庭里完善人格、个性发展、实践成才,做时代先锋。

  许廷敏代表许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河南农大许昌校区启用暨2012级新生开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河南农大重回许昌这片曾经成长的土地,对于提高许昌的人才培养、农业教育、科技研发和推广水平,对于进一步加快许昌农业现代化进程和经济社会发展,必将产生巨大促进作用。河南农大许昌校区的顺利启用,是许昌与河南农大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建结出的一个丰硕成果。许昌方面期待与河南农大进一步深化在科技、人才和教育方面的合作,在城乡一体发展与现代农业发展体制研究、新型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探索科研与生产结合、成果与基地结合、教育培训与经济发展结合的运作机制,在促进高校与地方紧密合作上实现创新与双赢。许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农大,支持农大许昌校区建设,加大许昌校区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努力为许昌校区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九州晟欣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6套土壤墒情监测系统发往甘肃农业大学

    6套土壤墒情监测系统发往甘肃农业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6
    2023年1月4日,6套土壤墒情监测系统发往甘肃农业大学,等待客户安装通知,发货总计24件。1.设备图片如下:2.设备具体参数如下:根据客户需求及项目需要...
  • 实现精准农业增产离不开的土壤墒情监测系统

    实现精准农业增产离不开的土壤墒情监测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1
    实现精准农业增产离不开的土壤墒情监测系统在节水的前提下满足植物生长发育的需要,促进作物品质、效益和产量的提高,是现代农业水资源管理的目标。我...
  • 土壤墒情监测系统在农业种植中的用途

    土壤墒情监测系统在农业种植中的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3
    ​过去我们靠天吃饭,如果遇到连续干旱,势必会影响农作物的生长,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土壤墒情监测系统提供详细的数据,来为我们的农业用水灌溉做科学的...
  • 前郭灌区使用九州晟欣土壤墒情监测系统

    前郭灌区使用九州晟欣土壤墒情监测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5-30
    前郭灌区,主要从事农业行业科技创新,技术开发和学术交流,为推动整个吉林省农业机械化发展有重要作用,近日前郭灌区采购九州晟欣一套土壤墒情监测系...
  • 开封甜瓜地引进土壤墒情监测系统

    开封甜瓜地引进土壤墒情监测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8
    ​​甜瓜是夏季常见的水果之一,夏季甜瓜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吃甜瓜的好处有很多有祛炎败毒、催吐、除湿、退黄疸等功效,然而甜瓜的生长环境会受到...
  • 北京市大兴区土壤墒情监测系统简报

    北京市大兴区土壤墒情监测系统简报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6
    一、土壤墒情6月23日,大兴区农业技术推广站节水室技术人员对安定、采育、长子营、青云店等粮食主产镇的夏玉米地块0-40cm土壤墒情情况进行调查。具体墒...
  • 土壤墒情监测系统在新和县的实际应用

    土壤墒情监测系统在新和县的实际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8
    土壤墒情监测系统是现代农业中一种非常先进的设备,它可以连续监测不同深度剖面的土壤水分及温度,而且具有实时存储数据的功能。由于功能完善,现在很...
  • 土壤墒情监测系统使用时有哪些优点

    土壤墒情监测系统使用时有哪些优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5
    土壤墒情监测系统是一种快速测定土壤含水量的办法之一,相对不受土壤类型的影响,不损坏土体,适合于表层和剖面上的重复接连测定,且分辨率高,精度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