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云闪付”APP开通校园一卡通充值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2 09:49 围观1562次

  日前,“云闪付”APP开通校园一卡通充值服务功能,并率先在天津工业大学试点。该功能有效解决了高校收缴费排队耗时、缴费管理难、假钞风险等痛点,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

  

  即日起,天津工业大学的师生只需下载“云闪付”APP并绑定62开头的银联卡完成实名认证,即可通过手机快速实现校园一卡通充值,并且实时到账。对广大师生而言,足不出户、无需排队即可轻松完成充值及查询余额,提升了校园消费体验,也节约了时间;就校方而言,“云闪付”APP充值功能的开通有效减少了人力、物力、财力的开支,免去了复杂的人工对账环节,提升了财务管理效率。后续,该功能将陆续在全国各地推广。

  “智慧校园”是近期中国银联打造的移动支付便民十大场景之一。结合学校园区特点,中国银联通过构建了校园内容平台以及相应运营服务系统,满足学校园区多级对账的个性化需求,实现支持银联手机闪付、二维码支付等多种产品受理,满足广大师生的移动支付需求。

  截至目前,已有遍布全国各地的246所高校的超过7500家校园商户实现了银联移动支付。校园之外,银联将继续在公交、菜场、医疗等更多民生领域加速拓展,为百姓带去更安全、优质的支付服务。

 

来源:一卡通世界网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校园一卡通系统的面试 进入数字化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2
    面试官:请开始你的自我介绍。校园一卡通:各位领导大家好,我是新型科技产品科迅软件开发的校园一卡通系统http://www.cnedustar.com/,今天我来面试校园生活小帮手,我希望自己能够通过面试,成...
  • 校园一卡通——学生的校园安全小卫士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7
    还在因为食堂工作人员摸过钱的手而担心饭菜不卫生吗?还在打水需要撕开一张张的水票而感到麻烦吗?还在因为现金不知放在哪里而感到忧虑吗?有了校园一卡通后,这些问题便迎刃而解了!数年来,校园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