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合肥市秋季学期计划增开公办幼儿园35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2 10:03 围观792次

  年初,合肥市确定了20项为民办实事项目。5月起,市政府重点对增加图书馆数量等5件事项进行督察。7月11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获悉,今年秋季学期计划增开公办幼儿园35所;目前,58个城市阅读空间项目已确定选址。《合肥市公共停车场规划整合》计划年底编制完成。

  幼儿园

秋季学期计划增开公办幼儿园35所

  在“加快建设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方面,今年的目标任务是:全市公办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比例达到80%。2018年,建成开办公办幼儿园28所以上、新认定普惠性民办幼儿园10所,此外还要实现幼儿园明厨亮灶及信息化工程全覆盖。

  该项目的推进较为顺利。2018年春季学期,全市已新开公办幼儿园3所,秋季学期计划增开公办幼儿园35所;全市已有15所民办幼儿园申报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将于9月份完成认定工作,超过目标任务5所。

  此外,教育部门已会同市物价局对10所公办幼儿园进行成本监审,预计9月底前确定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标准上调方案。全市共有417所幼儿园完成“明厨亮灶”信息化工程建设,并通过验收。计划在9月份,全面实施学前教育信息化管理。

图书馆

  58个城市阅读空间项目已确定选址

  今年,合肥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中,增加图书馆事项包含市中心图书馆和城市阅读空间2个项目。载体项目分别为:1个市中心图书馆、50个城市阅读空间。

  目前,市中心图书馆建设,已完成项目方案报批、项目用地选址、建设用地许可证申报工作,完成了项目功能布局方案、整体业务功能布局设计。现在,正根据专家评审会意见,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完善。

  另外,城市阅读空间推进较快。目前,全市已确定58个项目选址,正在全面推进招投标工作。其中,庐阳区、肥西县已完成项目选址设计招投标,高新区、新站高新区、安徽巢湖经开区、肥东县、长丰县已完成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招标文件编制。

来源:新浪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