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Stata校园行 由你定制的大数据分析实训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27 09:10 围观654次

  

  活动起源

  自开展Stata培训以来,友万科技已经在全国开展了包含Stata应用方法、统计分析、文本分析、数据分析、数据清洗、Stata、cURL交互与网络爬虫、内生性问题的方法及进展、Stata编程与Mata运算、Stata编程技术与爬虫、Stata自动化报告与可重复研究、计量经济方法及Stata应用等学习活动,有近千余名师生及业界爱好者参与了学习。通过此类学习活动极大的加强了大数据分析人才的理论和实践能力。推进了大数据人才培养,以及学术成果的转化,为大数据分析领域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此期间,学者们多有反映因地域、距离、时间、交通、差旅等原因而影响学习质量和学习效率,为解决这一难题,也为进一步推广大数据分析人才培养的宽度和广度,自2018年起,友万科技开启了系列“Stata校园行活动”。

  活动介绍

  “Stata校园行活动”是为了促进Stata软件的应用、提高学员的学习质量和学习效率、推进大数据分析人才培养的宽度和广度,而开展的高校线下学习活动。内容覆盖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计算语言学、新闻学、政治学、历史学、医药卫生等微观和宏观计量分析的热门应用领域。主旨顺应大数据时代要求,通过活动路演、创新讲座等系列活动的举办,深度推进国内青年学者学习热情,提升高校学术交流氛围,整合学界及业内的大量资源,进一步提高数据分析能力和科学决策的水平。

  招募进行中

  诚邀国内高校参与“Stata校园行活动”,各高校可定制校内Stata实训班,根据课程内容、知识点、培训时间、学生水平、培训对象、授课讲师等需求自由定制,届时敬请各界学者踊跃报名。

点击进入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