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钢琴陪练不用愁,快陪练让琴童课后练琴变得轻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31 15:20 围观829次

  众所周知,弹钢琴是一件实践性非常强的技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作为一门技术学科,除了在钢琴课上认真学习,课后的练习工作也至关重要。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线素质教育行业备受市场追捧,而在线钢琴陪练更是在2018年发展的如火如荼,陪练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鱼龙混杂、良莠不齐。

  记者曾采访一位琴童家长李女士,她在回顾过去找线下钢琴陪练老师经历时感概万分,坦言自己遇到了很多“坑”,因为时间、地域等限制,很难找到合适的陪练老师。但幸运的是,李女士借助互联网找到了靠谱的在线陪练老师:一对一在线钢琴陪练平台——快陪练提供的专业在线陪练。作为琴童的妈妈看到孩子从逐渐丧失信心到重新拾起对钢琴的热爱,她甚是欣慰。

  练琴导致亲子关系紧张

  李女士家的乐乐今年 6 岁,小学 1 年级,有1年半的学琴经历。刚开始学琴的时候孩子兴趣很高,但最近多半年由于难点逐渐加重,各种各样的辅导班增多,再加上李女士和丈夫工作忙没时间督促孩子,每周一次的学琴后,练习时间没有保障。李女士坦言,自己和丈夫也不懂钢琴即使孩子练错了他们也不知道该如何指导。由于方式方法和沟通上的问题,家长和孩子在练琴上产生了很大歧义,这一度让家庭关系变得很紧张,导致的孩子兴趣逐渐丧失,眼看着之前的努力和琴艺都要荒废了,李女士一家焦急不已。

  就在他们不知所措的时候,孩子的钢琴老师提醒她,学钢琴都是“三分靠学习,七分靠练习”,乐乐之所以没兴趣是因为她课下练习难度大,上课跟不上别人的步伐,应该课下多练习重拾自信。老师建议李女士课后练习并不是自己在家盲目练习而应该有专业的钢琴陪练给予指导和帮助。

  他们也曾像很多家长一样质疑:练习钢琴真的有必要找专业陪练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家长很多时候忙于工作,精力、专业能力、耐心有限,而且孩子也会因为父母不具有钢琴专业素养而不信服父母的指导,影响亲子关系不说孩子还容易背道而驰更加抗拒练琴。相对来讲目前市场上的专业陪练老师,他们有过硬的钢琴素养、懂儿童心理学、还具有科学系统的引导、课程规划能力等能帮助孩子扎实走好每一步,能陪伴孩子专业练琴、快乐练琴。

  庆幸与“快陪练”结缘

  


  就在李女士不知如何挑选在线陪练机构时,朋友家的孩子考级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李女士赶紧向朋友取经,朋友向她推荐了快陪练APP,并告诉她快陪练的陪练老师是有多么的负责、专业、有耐心、有经验。于是,李女士抱着试试的态度报了快陪练的免费试听课。

  很快李女士就成功预约了快陪练体验课,当时她就表示对快陪练老师的沟通和服务工作非常满意。而后面的体验课快陪练老师的耐心、热情和专业也确实没令他们失望。而在之后的陪练中,快陪练在线陪练老师结合专业知识,儿童心理学等专业素质,通过线上陪练,互动趣味教学,让乐乐从跟得上钢琴老师的课到被老师表扬进步很快,李女士亲眼见证了孩子的进步,她十分欣慰,并表示自己经常向朋友推荐快陪练。

  “快陪练”解放了家长也成就了孩子

  作为专业的一对一在线真人钢琴陪练平台——快陪练的老师均来自专业的音乐院校,而且都有着比较丰富的教学经验,例如教乐乐的李老师就曾在一家音乐学校经做过3年的专业钢琴老师。而且老师上岗前,快陪练会对他们进行系统的岗前培训,强化其专业度,包括音乐素养、儿童心理学、钢琴教学法等,所以师资方面的专业性毋庸置疑。

  而对于孩子而言,可以灵活预约上课时间,把平时碎片化的练习强化起来,老师有耐心,用言语鼓励、图形绘画、形象比喻很好的引导孩子完成每一次练习,孩子逐渐重拾信心,琴技自然也就水涨船高。

  快陪练不仅懂琴,更懂陪伴,相信在快陪练老师的陪伴下,琴童们可以快乐练琴、快乐成长!

来源:快陪练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