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瑞士万通联合安东帕、赛多利斯举办济南用户交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07 10:43 围观1280次

  随着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诸多美国进口的分析仪器产品也被列入制裁名单,广大用户如果继续采购美国生产的仪器将会遇到明显的价格提升,在此背景下,瑞士万通联合奥地利安东帕、德国赛多利斯共同举办“水质分析产品技术交流会”,向水质分析行业的用户介绍欧洲分析仪器的优势和应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本次交流会在山东省济南市喜来登酒店举办,三十多家单位的近五十名用户参与了此次交流会。来自瑞士万通的离子色谱产品经理李致伯向大家介绍了离子色谱在水质常规分析中的应用,自动电位滴定产品经理龚雁向大家介绍了自动电位滴定在水质分析中的应用,山东区域销售经理杨元田向大家介绍了伏安极谱仪在水质分析中的应用。此外来自奥地利安东帕的的应用工程师胡伟和卢坤俊分别介绍了微波消解仪和光度产品,来自赛多利斯的水系统产品经理张燕芬介绍了纯水机系列产品。交流会持续了整整一天,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会议结束后,大家虽然非常辛苦,但是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收获很大,不虚此行。

瑞士万通产品经理李致伯向大家介绍离子色谱及其应用

瑞士万通产品经理龚雁介绍电位滴定及其应用

山东区域经理杨元田介绍伏安极谱仪及其应用

  在水质分析中,瑞士万通英蓝样品前处理技术是一种十分方便快捷的前处理技术,其包含英蓝渗析、英蓝超滤、英蓝机体消除等十余种样品前处理技术,可以最大程度减少甚至无需手动处理,极大降低了实验人员的劳动量,并将样品污染的风险降到最低。

  英蓝超滤技术

  与手工过滤相比,瑞士万通英蓝超滤技术具有更加快速和经济的优点,其将进样和过滤过程结合在一起,一张孔径0.2 μm的滤膜即可处理100个以上的样品。对于常规样品分析来说,英蓝超滤技术是一种非常理想的样品前处理方法。

英蓝渗析技术

  英蓝渗析技术是用于处理复杂基质样品的技术。该技术不仅可以将颗粒从样品中去除,还可用于去除胶体、油性组分和大分子。对于含有蛋白质的样品,在经过英蓝渗析技术处理后可直接进样,避免了使用卡瑞试剂对蛋白质进行沉降等复杂耗时的手工处理过程。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汛期来临洪水多发,饮用水水质如何保障?

    汛期来临洪水多发,饮用水水质如何保障?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2
    目前我国已全面进入汛期,连续降雨或强降雨天气逐渐增多,吉林、陕西等地都已发布预警。除了泥石流、城市内涝等带来的强力破坏外,汛期里还有一点容易...
  • 水质检测:温泉真的干净卫生吗

    水质检测:温泉真的干净卫生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7
    冬天来临,不少人会选择去温泉酒店度假。现代医学认为,温泉的保健作用是通过热量刺激放松人体肌肤关节、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消除疲劳、加速...
  • 水质中铝含量的测定

    水质中铝含量的测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0
    背景介绍铝是重要的金属元素,在自然界中含量丰富,在地壳中分布广泛,含量高达8.8%(重量),仅次于氧、硅位居第三。长期以来,铝一直被认为是无毒元...
  • 水质检测仪科学管理水质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8
    方科水质检测仪的使用让水质环境得到了保障,大家都知道,水质环境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内容,要做好水资源保护工作,首先要加强水质监测,近年来随着科技应用不断深入...
  • 氯离子自动电位滴定仪仪器用途和特点

    氯离子自动电位滴定仪仪器用途和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4
    氯离子自动电位滴定仪是根据GB/T176-2017《水泥化学分析方法》中氯离子电位滴定方法研发的种智能化的检测氯离子的仪器。主要用于各检验机构,水泥企业...
  • 不进行方法开发能直接进行近红外光谱测量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不进行方法开发能直接进行近红外光谱测量吗?——瑞士万通带有近红外模型的VisionAir软件给您答案——问:使用近红外光谱仪进行样品测试需要几步?答:首先,建立一个校正模型。选取40-50个样品...
  • 离子色谱抑制还是非抑制,可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阴离子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近几年,离子色谱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各种行业标准和GB也不断推出。细心的用户就会发现,不同厂家的仪器在使用时有的推荐使用抑制器,有的不推荐使用抑制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
  • 离子色谱抑制还是非抑制,可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阳离子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在上一篇文章“离子色谱抑制还是非抑制,可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阴离子篇”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离子色谱使用中抑制还是非抑制的一个原则。•原则阴离子分析一定要抑制阳离子分析抑制不抑制,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