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苏宁红孩子双十一携手达能送娃“营养”大礼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29 14:45 围观3986次

​  中国人对吃一向讲究。尤其是有了宝宝的家庭,给娃吃什么可让众多宝妈们操碎了心。很多妈妈总担心宝宝营养够不够,反而忽略了营养是否适合宝宝。为了让宝妈们不再担心孩子的口粮问题,苏宁红孩子携手达能为孩子送上了一份营养“大礼包”。10月29日,上苏宁红孩子,购买达能旗下诺优能和爱他美三/四段奶粉,即可享受满899减250元神券优惠,更有惊喜礼品相赠,宝妈宝爸们给娃囤货再也不用苦等双十一。

  研究发现,宝宝每个阶段都有相适宜的“口粮”。随着奶粉喂养越来越普遍,如何给娃挑奶粉,成了每个妈妈的必修课。在国内市场中,达能旗下的诺优能、爱他美等产品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信任与喜爱。为了更好的给亲子家庭提供放心的奶粉,苏宁红孩子凭借此前与达能超强的战略合作关系,在10月29日推出了“达能超品日”活动,给每一个母婴家庭送上一份放心好营养。

  活动期间,达能旗下诺优能及爱他美产品将享受满899减250,满399减80的抢券优惠会活动,实际订单成交金额满300元,还有机会参与 “Fuji照片打印机”抽奖活动。此外,购买奶粉满足条件的用户,还将获赠价值138元小河马坐便器、299元迪士尼记忆枕以及158元UEK火箭宝等奖品,每个IP限赠两台,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据悉,除了满减优惠和超值赠品外,每一位购买奶粉的宝妈们能享受超低价的奶粉。购买三罐爱他美经典款三/四段奶粉,每罐到手价仅173元;购买三罐诺优能三/四段奶粉,每罐仅需133元。优惠满满,超值低价,宝爸宝妈们还等什么,赶紧给娃囤货吧。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苏宁红孩子作为苏宁易购旗下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将整合全站资源,精准定位母婴少儿消费人群,从用户需求、产品、服务、渠道等方面出发,持续关注用户购物体验。此次联合达能举办超品日活动只是小试牛刀,双十一期间还有更多优惠尽在苏宁红孩子,宝妈宝爸们可要持续关注哦。

来源:全球财经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从教练到学生,再到星星的孩子,苏宁体育公益的N个侧面
    苏宁12-25
    12月26日,是苏宁的周年庆,这一天不仅是苏宁发展的纪念日,也是苏宁制定公益事业蓝图,探讨全新公益形式的重要节点。在苏宁诸多公益项目中,足球公益是其鲜明的特色。据悉,苏宁将公益和自身的体育产...
  • 王晰“爸”气来锡 打卡网红新地标苏宁红孩子3.0店
    苏宁红孩子09-16
    9月15日,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苏宁红孩子、美赞臣举办的“臻爱留声馆大型互动活动及明星见面会”在无锡苏宁生活广场拉开了序幕。《声入人心》人气选手,“超人”奶爸王晰空降首家苏宁红孩子3.0...
  • 高颜值与智能化并存 苏宁红孩子3.0惊艳无锡
    苏宁红孩子09-12
    我国超万亿的行业并不多,母婴得算一个。随着零售行业面临巨大变革,曾经踩着流量红利,粗放生长的母婴行业也进入了谋变之路。品类、模式、团队、创新,用户经营,几乎引起了所有母婴企业的关注...
  • 复联4唤醒宝爸英雄情结 漫威系列玩具同比增长826%
    全球财经网04-19
    ​苏宁418大促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苏宁大数据显示,母婴家庭趁机囤货,奶粉尿裤销量再创新高。复仇者联盟4上映唤醒宝爸英雄情结,漫威英雄系列玩具同比增长826%。春日是踏青的好时机,风筝、春游...
  • 苏宁体育携手特步打造运动IP,校园荧光跑即将开跑
    苏宁体育03-20
    阳春三月,草木复苏,正是跑步的最好时节。苏宁315全民焕新节掀起的全民“换新潮”,让不少跑步爱好者以崭新的面貌的开启新的跑步之旅。3月24日,苏宁校园苏宁体育携手特步将走进南京广播学院(...
  • 我跟熊孩子打了起来,居然是因为苏宁国际的它?

    我跟熊孩子打了起来,居然是因为苏宁国际的它?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3
    ​周末,小编去姐姐家,看到平日里的熊孩小侄子正安安静静坐着吃着“果丹皮”,看着动画片,不吵不闹,乖巧的很。震惊的小编从姐姐那揭开了谜底,最大...
  • “天天有爱.助学圆梦”活动第三期圆满结束
    美通社09-08
    天天快递天天有爱助学圆梦活动第三期刚圆满结束。为进一步秉承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关爱员工,凝聚团队,提升企业文化;同时关注贫困大学生,关爱员工子女,帮助他们顺利走入大学校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