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迈格森荣获新浪教育盛典 2018年度影响力外语教育机构大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30 20:54 围观836次

  2018年新浪年度教育盛典

  由新浪网、新浪教育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教育盛典”于2018年11月28日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迈格森国际教育经过与行业内多家教育机构实力比拼,以其独有的教育理念获得专业评审团一致认可,摘得“2018年度口碑影响力外语教育机构”大奖。这也是迈格森继腾讯口碑影响力外语教育机构大奖后,再次印证了教育界及社会媒体对迈格森的认可与支持。

  2018年度口碑影响力外语教育机构

  此次盛典以“融”为主题,云集500 国内外权威教育行业专家、200 国内外顶尖学校代表、行业领先机构和跨界名人参与盛典,齐聚北京就国际教育产业、教育公益等诸多领域共同探讨面向未来的教育融合创新之道。

  2018年新浪年度教育盛典现场

  盛典现场,结合近十年中国国际教育发展及现状,集中对国内国际化教育学校与教育机构如何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教育品牌展开激烈讨论,并对“如何培养走得出去回得来的新型国际化人才?”“如何培养孩子具备面向未来的综合素质?”“未来十年,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如何建立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国际教育产业又将面临怎么的机遇与挑战?”进行深入剖析。

  其中,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殿军表示,国际教育包括培养孩子引进来与走出去的双重能力,我们不仅要把国外优质课程、办学理念与教学方式引进来,还要将国内考虑留学的孩子送出去。而这正与迈格森独创Global Local(Glocal)的教育理念高度契合。从学习内容、教师团队、学习模式三个维度来既解决孩子眼前应试所需,又兼顾立足未来的能力培养,让孩子出的去,站得稳!

  迈格森坚信阅读能力是立足未来的第一能力,而本届盛典也围绕培养具有多元化学术优异的学生才是中国教育的核心。而迈格森就一直在为此努力,作为国内3-18岁青少儿英文阅读专业机构,迈格森汇集国际化优质资源,通过完整的课程体系、多出口的学习解决方案和全球公民教育培养计划(Global Citizenship Education),为青少儿搭建站在世界看世界的平台,关注培育孩子的五大黄金能力,致力于培养学术优异、具有独立思考能力和全球公民素养的青少英才。

  深度洞察中国青少国际教育现状,这让迈格森国际教育凭借培养立足孩子未来能力的愿景和权威专业的国际化教学获得“2018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奖项,让更多中国家庭和教育界学者认可迈格森国际教育对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在今后的教育中,迈格森将继续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在地区扩张以及增强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会不忘初心,打造更多优质课程与学习产品,为3-18岁孩子创造更好的学习平台与学习环境!

来源:华夏教育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政策最强监管下 教培机构如何成为“有益补充者”?
    互联网09-03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通过对培训机构的细化管理,从根本上扭转培训机构制造家长焦虑,扰乱教育生态的乱象,形成科学合理的教育理念。国家从严规范校外培训机...
  • 艾思能达教育赋能棒棒贝贝5.0 向创新教育机构转型
    搜狐07-30
    近几年来,STEAM教育在国内发展迅速,成为热点话题。STEAM教育即融合创新教育,是一种新型的跨学科教育理念,以激发孩子的好奇心为出发点,培养学生的持续学习兴趣。以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方法提...
  • AI时代 :小教育机构难存活 大机构担心被抛弃
    芥末堆12-14
    ​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中)今日头条创始人、CEO张一鸣(右)12月12日,在今日头条主办的eduTECH2017教育行业未来峰会上,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对话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就人工智能...
  • 教育热评:培训机构集赞刷屏 折射教育焦虑
    金羊网04-27
    据《新快报》报道,从前天晚上开始,某教育培训机构的集赞帖在朋友圈开启了霸屏模式,家长纷纷加入集赞大军,只为了获得培训优惠。晒屏的人群越来越多,当中不乏高级知识分子、公务员、教师,甚...
  • 融资6000万后,小牛顿如何撬动千亿托管市场
    鲸媒体03-21
    小牛顿董事长牛信步的办公室里挂着一幅他父亲亲手写的题词,和合共生,为了迎合这个词语的内涵,他把这次发布会的主题称之为创者同行,和合共赢,不难看出,这也是一场大型的加盟招商会。没有犹...
  • 在线教育看上去很美 这钱怎么花才值?
    中国教育在线03-16
    2017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从消费者中征集而来,确定为网络诚信消费无忧。聚焦到国内教育培训领域,很多教育培训机构都已从之前的线下面对面培训转移到线上授课,突破了地域、时间的限制,为更多的消...
  • 在线教育时代到来 传统教育赢转型新机遇
    未来网03-14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仁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秦升益认为,在线教育作为一种新的个性化教学手段,将科技运用到教育当中,扩充了教学资源,它是更加强势的教育。今年李克强总理在做工作报告中...
  • 在线教育方兴未艾 知识付费渐成趋势
    综艺03-14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12月,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为1.38亿,较2015年底增加2750万人,年增长率25%;在线教育用户使用率18.8%,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