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韩端科技与崛起教育集团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机器人创客与人工智能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4 21:46 围观3894次

  近日,韩端科技与崛起教育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一起携手打造机器人创客室,共同为中国的科技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政府都已经针对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产业制定了各类规划和扶持政策,全力支持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产业快速发展,作为新兴技术企业的韩端科技也必将迎来黄金发展时期。“一切为了孩子”是韩端科技十年来的企业宗旨,韩端科技在这十年来,一直专注于以机器人为载体的科技教育事业,同时韩端科技在十多年来积极公益推广和普及机器人教育,运用现有的软硬件条件大力支持青少年的科技教育事业。

  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启迪科技思维,鼓励创新动力,激发对生活科技探知的追求和兴趣,提高综合科学素养,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对社会的责任感,是当下中小学生科技教育的目标。韩端科技在未来也肩负重大使命,贯彻“机器人 编程 人工智能 课程体系 全球赛事”的企业定位,以矢志打造人工智能时代行业基石为企业愿景大力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的发展。

科技小将的课堂风采

  .....

小组团队协作

教师课堂指导

学生自主搭建

学生作品

  韩端科技与崛起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既是双方对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在科技教育的高度重视与认可,也是彼此间的相互认可与大力支持,必然对双方科技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韩端《走进创新—机器人编程与人工智能教育》系列课程简介 .....

  韩端《走进创新——机器人编程与人工智能教育》系列课程是在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专家组指导下,由公司联合多位资深在职STEM 教研老师及教育专家共同编制,具有以下几大亮点:

  1.课程的编写是在韩端科技STEM“四位一体”教学理论和模式框架下完成的。“四位”即:课程体系(K12 课程) 课堂教学(师资讲课) 课外实践(科普基地) 课后测评(全球赛事),“一体”即:各种教育机器人教学载体。

  2.课程是根据学生不同年龄段特点及国家教学大纲来开发设计完成,主题新颖、教学点丰富,主要包括计算机、电子、编程、力学、数学、历史、结构、创新、设计、人文学等学科知识。

  3.根据学生逻辑思维特征,具体思维到抽象思维,对课程内容、模型搭建、编程学习,都遵循由浅到深,由简单到复杂的逻辑架构。

  4.课程编写委员会,由韩端科技专业素养颇深的课程产品研发团队、权威国内外资深STEM教研团队组成,保证了读本的专业性、广泛性、实用性以及权威性!现已经迅速进入多个国家众多学校成功开展课程开设和课堂教学。

  ▲注: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是深圳市第一家民办教育集团,是以发展民办学校为主的多元化、多层次教育实体,形成了包括早期教育、学前教育、中小学基础教育、国际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培训的完整的教育生态链条。集团秉承“着眼于长远发展,社会效益为第一”的办学宗旨,为深圳市提供了大量的优质学位,为深圳市民办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集团固定资产4.5亿元,现有20多家教育实体,师生超12000人。

点击进入韩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韩端科技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同济大学与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05-18
    5月13日,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战略协同、共同发展”的原则,同济大学与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集聚与培养一批国际顶尖人才,在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和产业应用等领域通力...
  • 小米与武汉大学共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
    品途商业评论04-26
    4月25日,小米宣布投资1000万元研发经费,与武汉大学正式成立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小米人工智能与云平台副总裁崔宝秋博士代表小米公司进行签约。据悉,联合实验室将聚集双方在业务应用、产品开发...
  • 国外十大高校人工智能实验室及代表人物
    雷锋网06-08
    高校建立的实验室与大公司有所不同,其研究项目除了偏应用科学的领域,还有一些属于基础理论研究的项目,是无法从具体的产品上表现的,通常高校实验室会同时进行两种领域的研究甚至侧重后者,考...
  • 人工智能的未来就看这些实验室的了
    雷锋网06-03
    随着人工智能领域的越来越热,巨头们纷纷杀入了战场。雷锋网总结了国外十家由科技巨头创立的,处于AI商业化应用研究最前沿位置的人工智能实验室,帮助大家随时掌握AI的最新动态。谷歌人工智能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