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同济大学“卓越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福建省长乐第一中学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08 17:03 围观1092次

  日前,同济大学“卓越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福建省长乐第一中学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陈隽教授,物理学院理学博士于明章教授、本科生院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姚智圆老师、招生专员沈水明教授一行,福建省长乐第一中学郑其强校长、石述乐副书记以及高三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同济大学的老师们首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互动,他们精心准备了近三年福建省长乐第一中学考进同济大学的学长热情洋溢的寄语,鼓励福建省长乐第一中学考生踊跃报考同济大学。陈隽教授为同学们作了《谈谈建筑物的震动》的讲座,陈隽教授以如何晃动一幢摩天大厦开篇,给学生讲解了建筑物振动方面的知识。于明章教授作了《科学的方方面面》的讲座,从科学的定义,科学与技术、人文、艺术的关系及科学的精神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的知识。两位教授谈吐幽默、知识渊博,大大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现场互动热烈。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隽教授向福建省长乐第一中学授予同济大学“卓越生源基地”铜牌,福建省长乐第一中学成为同济大学在福建省授予此称号的第四所中学。郑其强校长对同济大学对福建省长乐第一中学的支持、对同济大学的领导、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勉励在座的高三学子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实现人生梦想。

  同济大学创办于1907年,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是中国最早的国立大学之一,历年来都是福建省长乐第一中学学子争相报考的名校。仅2016年以来,福建省长乐第一中学就有14名学生被同济大学录取。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