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最新车辆远程数据实时监控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17 17:09 围观1805次

  为了满足汽车生产商日益增强的数据远程监控需求,风丘科技联合德国IPETRONIK共同推出车辆远程数据实时监控方案。该方案不受距离限制,并且支持多台车辆同时监控。工程师们只需要坐在办公室里,就能掌握整个车队的运行状态。

——BEGIN——

  车辆远程数据实时监控方案:

  1.硬件:IPETRONIK数据记录仪,包括M-LOG V3、FLEETlog2和IPElog2等。只要在记录仪内放置一张普通的SIM卡(或者附近有可用的无线网络热点),就能实现测试数据的实时上传;

  2.软件:VisualFLEET监控软件,即时下载服务器上的数据,实现对车辆的实时监控。

最新车辆远程数据实时监控方案

  方案特点:

  用于汽车远程道路试验管理,使用百度地图,可以实时监控试验车辆位置、轨迹及状态;

  车辆状态数据可以配置,目前最高传输速率达到每5秒一次;

  支持各种协议:OBD、DBC、XCP/CCP、UDS等;

  支持CAN send发送功能,可以与LMS等NVH设备集成;

  远程功能VisualFLEET;

  工作等级可低到-40度;

  VisualFLEET功能介绍:

  VisualFLEET软件是一款用于车辆远程数据实时监控的软件,该软件简单易用,一键点击即可实时监控试验车辆位置、轨迹及状态,并可以实现对多台试验车辆同时进行监控。

  VisualFLEET当前版本主要提供四个功能:总览、路线、信号和曲线。

  1.总览:显示车辆的实时位置,如下图中的Vehicle1、Vehicle2和Vehicle3。

最新车辆远程数据实时监控方案

  2.路线:显示各车辆的运行轨迹,为每辆车的路线提供一个独立的显示窗口。

最新车辆远程数据实时监控方案

  3.信号:以列表的形式实时显示车辆信号。

最新车辆远程数据实时监控方案

  4.曲线:以曲线的形式实时显示车辆信号,可选择即时滚动和停止滚动模式。

最新车辆远程数据实时监控方案

点击进入北京风丘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风丘科技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工程机械比例阀电流采集方案

    工程机械比例阀电流采集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自从一带一路和新基建计划的实施,工程机械的需求量也迅速增加。而关于工程机械,比例阀的控制问题是不容忽视的。比例阀是一种新型的液压控制装置。在...
  • 基于ISO13209(OTX)实现EOL下线序列

    基于ISO13209(OTX)实现EOL下线序列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7
    WhatisOTX?OTX,全称OpenTestSequenceExchangeFormat:开放式测试序列交换格式,国际标准:ISO13209,是专为汽车行业制定的序列开发标准。在车辆诊断...
  • VisualODX--ODX自动转换工具

    VisualODX--ODX自动转换工具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1
    在创建ODX数据库过程中,我们需要录入大量的数据及应对多种数据格式,无论时间、人力成本都比较高,且错误率高,从而导致效率低下;开发速度缓慢;基于...
  • FlexPro高级应用之模板定制

    FlexPro高级应用之模板定制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2
    目前汽车测试过程中产生的数据越来越多,减少数据处理过程的重要性也逐渐凸显,FlexPro是一款出色的数据库处理软件,在数据管理、分析与显示方面具有强...
  • K2L网络仿真、分析与测试解决方案

    K2L网络仿真、分析与测试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8
    汽车分布式设备和系统的开发周期复杂、耗时。因此有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使这一工作更容易。K2L的OptoLyzerStudio是一款支持设备和系统开发的软件,支持...
  • 车载以太网记录仪解决方案

    车载以太网记录仪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8
    随着车载ECU数量的和数据量的日益增大,与此同时ADAS、自动驾驶等汽车技术的发展需求的诞生,现有的车辆总线网络,如:CAN(FD)、FlexRay等,已经远远无...
  • 竞品车测试方案

    竞品车测试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实施整车竞品数据分析,可以更加了解竞争对手的技术发展趋势,改进自身产品竞争力,通过质量、工艺、设计、性能等多方对标分析,掌握本企业的优势及劣...
  • 车辆OBD数据采集

    车辆OBD数据采集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7
    OBD接口作为车载监控系统的通讯接口,除了读取故障码以供修车外,首要的功能就是可以提供车辆的各种工况数据,如燃油压力、发动机空气流量、车速等。O...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