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河北教育厅长杨勇邢台做教育精神宣讲并参观智慧书法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2-20 14:49 围观705次

  年前,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勇到河北省邢台市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到临城县慰问教师并参观临城特教学校的教室。河北省教育系统省市县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临城县全县中小学校长、教师代表共130余人聆听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

  杨勇厅长一到临城,就深入到临城县特教学校和临城中学,分别看望了最美残疾义工老师和优秀教师并送去慰问金。杨勇厅长一行参观了临城县特教学校的阳光画室和工笔画书法教室,并在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了解临城特教学校的书法教育情况。

  临城县特教学校于2018年年底引进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借助信息化结合传统书法教学的华文众智慧书法教室,有效的解决了“合理的书法课程体系”和“专业书法师资力量”缺乏的难题。

  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完全保留了传统的笔墨纸的书写体验,避免电子模拟、蘸水书写等对学生练习书法带来的不良影响;学生可通过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的交互式数字临摹台体验丰富的内置资源:历朝历代的碑帖、名家书写视频、书法名家课堂、合理安排的课程、趣味性的学习资料等;教师通过互动系统可以实现学生自主学习、分组教学等功能,能够更好地开展传统书法课;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可大幅提升书法教学的质量和效率。

  目前,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已经覆盖全国32个省区,包括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北京第一中学、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天坛东里小学等名校,还有位于边疆的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西藏嘉黎县中心小学、新疆木垒一中在内的700多所学校,惠及逾百万名学生。

点击进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Joyce 廿九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