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华文众合携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亮相第二十二届科博会,科技助力书法教育腾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29 14:23 围观1614次

  10月24日,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京盛大开幕。华文众合携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亮相展会,多位行业内领导参观体验、莅临指导。

  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司长田立新莅临指导(左二)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市分会副会长吴承明体验华文众合产品

  本届科博会以“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集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网上展示推介“五位一体”,全面宣传我国科技创新发展成就,聚焦世界科技前沿,集中展示原始创新和自主创新成果。

  华文众合作为长于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不断进行自主研发与产品升级,研发团队毕业于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华文众合与中国科学院等科研机构及多家院校开展合作,拥有强大的科研、制造优势和完善的服务保障能力,研发成果获得了10余项国家专利。

  此次,华文众合展出的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在吸取前五代产品精华的基础之上,推出无“电”终端技术、场景式网络课堂和笔尖跟踪技术。

  无“电”终端技术,指的是教室学生端的交互式数字临摹台“没有电线”,应用网络供电技术,通过一根网线即可为设备供电、供网,从根本上解决用电安全问题,免去学校书法教室学生端用电安全的后顾之忧;

  场景式技术使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的网络课堂更加接近现场授课情景,达到“名师面对面”的效果,让不同地域的学生“天涯若同堂”;

  华文众合此前推出的多目直播系统解决学校书法老师示范教学难的问题,在此基础之上,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增加了笔尖跟踪技术,镜头实时跟踪老师的笔尖,使学生观看细节更清楚、精准。

  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使华文众合成立不到1年,就推出了交互式数字临摹台专利技术,隔年又推出多维互动系统,此后不断推出智能考试系统、智能洗笔系统等等,这些技术让华文众合成为了智慧书法教育行业的先行者。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近年来我国科技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华文众合紧跟时代步伐,持续研发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于书法教育,服务于广大用户,将科技与传统相融合,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点击进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