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科技创新赋能传统书法教育,华文众合亮相第七届湖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03 12:55 围观6704次

  4月1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指导,湖北省教育技术装备处、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支持,湖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湖北省中小学校长协会、武汉智能教育产业技术研究院主办的2023第7届湖北教育装备交流展示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后疫情时代,全球范围内教育信息化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第七届湖北教装展为教育装备企业提供了展示前沿产品与技术及创新解决方案的平台,与教育同仁探讨教育现代化的变革与新生,在聚光灯下展示企业实力,华文众合再一次站在推动书法教育现代化的前沿。此次展会,华文众合携两大最新研发产品亮相,包含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以及智慧粉笔教室。

科技创新赋能传统书法教育,华文众合亮相第七届湖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共具备两个新亮点,一个是“Ai评价”、一个是“笔尖跟踪”。“Ai评价”指的是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学系统可以将学生写好的毛笔字拍照收取上来,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对学生书法练习进行智能化评价、纠错和建议,让“Ai老师”随时随地辅助学生进行书法学习;“笔尖跟踪”指的是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来“跟踪”老师的笔尖,借助交互式数字临摹台,学生能够更清楚、精准地观看老师起笔、行笔、收笔,达到一对一的书法教学效果,对于具备示范能力的老师,笔尖跟踪技术可以精准细微地辅助老师进行教学。除此之外,华文众合的名家示范系统中包含丰富的示范视频资源,可以解决书法老师示范难的问题,也能让学生从小就受到名家的熏陶。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不断研发创新,产品的不断升级恰恰切合了华文众合坚定提高学校书法信息化水平、传承创新传统文化的初心。

科技创新赋能传统书法教育,华文众合亮相第七届湖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据悉,早在2018年,华文众合受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委托,牵头制定了《中小学智慧书法教室装备规范》团体标准,成为智慧书法教育行业领军品牌并对智慧书法行业产生影响。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拥有系统的模式体系,先进的理念是华文众合书法教室万古长青的不竭源泉。自2015年推出智慧书法教室模型以来,华文众合始终坚持3个理念,坚持“传统与科技相结合、而不摒弃传统”,坚持“让书法名家走进课堂”,坚持“双先进,既注重技术的先进性又注重教学的先进性”。传统书法教育作为素质教育上的重要一环,数字化书法教育装备也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将数字化服务灵活运用到了传统书法教育中,助力学校书法教育水平高质量发展。

科技创新赋能传统书法教育,华文众合亮相第七届湖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优质的产品是企业立足之本,华文众合正是凭借产品的突出优势,历经几代研发创新至今天的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始终用匠心的产品捕获广大用户的青睐与肯定。目前,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已走进全国4000多所中小学以及300多所大学,包括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及附属小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名校。在湖北地区也拥有众多用户案例,例如湖北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武汉经开区一中、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等。此次展会,华文众合还带来了国内首创推出的智慧粉笔教室,结合历代“智慧书法教室”研发、教学实战经验的积累,针对国内高等师范院校的需求设计,目前已有吉林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大学等多所案例名校。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