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亮相长春,科技赋能传统书法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17 12:34 围观1143次

  6月16日,首届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吉林省教育厅、长春市教育局支持,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区域性展会。本届东北展以“技术赋能教育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布局东三省,全方位多维度、多视角展示各级各类教育装备和技术产品,汇聚来自智慧教育时代的全新解决方案。华文众合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7015精彩亮相,展现创新研发成果,引领智慧书法行业发展。

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亮相长春,科技赋能传统书法课堂!

  开展“深化教育数字化转型——推动教育装备高质量发展”交流活动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以数字化转型赋能东北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化教育数字化转型——推动教育装备高质量发展”交流活动同期开展。该活动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吉林省教育厅、长春市教育局支持,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未来教育装备分会、吉林省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吉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承办,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通过解读教育数字化转型背景,探索教学方式、教学评价的改革方向,开展区域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成果交流,为未来教育打造交流平台。华文众合董事长助理戴敏在此次交流活动中进行了“基于人工智能Ai的双先进智慧书法教室”的展示,以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为例呈现书法教育的数字化转型,实现助力书法教学高质量发展。

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亮相长春,科技赋能传统书法课堂!

  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实现书法教学五环节数字化、智能化

  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技术赋能书法教学五环节。讲授环节,推出智能课程平台,其中课程是根据教育部审定的11套教材精心编制的,每一课都有相应规定的内容,解决教师备课难、授课难的问题。示范环节,课程平台中包含相对应的示范视频资源,解决书法老师示范难的问题,对于具备示范能力的老师,系统配置了多机位的书画教学展示台,利用人工智能笔尖跟踪技术,结合直播软件,使学生能够更清楚、精准地观看老师运笔细节。练习环节,采用六步临摹法、边看边练、拼字识结构等多种方式,提高学生练习效率。

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亮相长春,科技赋能传统书法课堂!

  评价环节,华文众合采用人工智能Ai评价技术,让每个学生都可以立即得到专业的评价和指导。展示环节,通过虚拟展示技术,现实场景和虚拟场景相结合,一方面可以通过展示对学生进行激励,另一方面,学生毕业多年后仍然能在母校的虚拟展馆中找到自己的书法作品。

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亮相长春,科技赋能传统书法课堂!

  国内首创:智慧粉笔教室开拓粉笔教学新模式

  华文众合发布的智慧粉笔教室为国内首创,填补了国内基于交互式粉笔临摹台的智慧粉笔教室的空白。结合历代智慧书法教室的亮点,以国内师范院校的三笔字教学为导向,还原了“老师在讲台授课、学生在座位上学习”的常规课堂场景;通过交互式粉笔临摹台的专利技术,让学生用普通粉笔即可直接在临摹屏上书写,还原了粉笔书写的体验。现已实际应用于吉林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大学等多所师范类高校,也可用于中小学、高职教教师粉笔字培训等。

华文众合第8代智慧书法教室亮相长春,科技赋能传统书法课堂!

  华文众合一直致力于智慧书法创新,让传统书法文化在新时代以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式得以发扬与传承。目前,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案例数量覆盖全国32个省区4000多所中小学、300多所大学,其中包括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名校,惠及学生600多万名。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