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连海洋大学召开后勤基建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14 16:52 围观1045次

  3月8日,大连海洋大学在渤海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后勤基建工作会议。副校长赵乐天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赵乐天在讲话中指出,做好高校后勤保障、基本建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属性”,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认知理解做好高校后勤基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梳理各项工作职责范围,突出“育人属性”,聚焦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广度”进一步加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要政令畅通、反应迅速,突出“保障属性”,通过每一项具体工作的快速反映、准确高效显现后勤基建工作的“力度”;要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人文修养、与人为善,突出“服务属性”,让广大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后勤保障队伍热情服务的“温度”;要进一步加强后勤基建工作队伍建设,突出“管理属性”,让后勤基建队伍党员干部在工作平台上能力得到锻炼、专业技能得到提升、知识面得到拓展,不断提高后勤基建工作队伍的人才储备“厚度”,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个人受益成长、队伍建设后继有人。赵乐天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后勤基建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后勤党总支、机关支部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总支(支部)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责任分解到班子成员,班子其他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到每个支部、所有党员干部,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责任压紧夯实。

  会上,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学期部门拟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