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钢尺水位计正确维护的方法有哪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22 10:40 围观6277次

 
钢尺水位计正确维护的方法有哪些

  对于正确维护钢尺水位计,小编在这给大家科普一下:

  因为电池的容量有限,每当测量完毕后,应立即关闭电源开关,切勿忘记!更换电池时(电池为9V),拧开电池盖板螺丝,推开电池盖板更换电池。测量后务必要将测头及钢尺电缆等擦拭干净,并把钢尺电缆整齐的绕在绕线盘上,然后放置在箱柜内。测头工作时要求密封,禁止拆卸。(不能横放入水中)。测量电缆切忌弯折,特别时靠近侧头端部,以免损坏;测头应轻拿轻放,切忌剧烈震动。

  上述内容就是对钢尺水位计正确维护的一个保养方法,有需要这款钢尺水位计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九州晟欣哦!我们是一家专门制作水位计、雨量计等产品的公司,我们随时欢迎您的咨询哦!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钢尺水位计使用过程中注意的事项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5-26
    钢尺水位计使用过程中注意的事项使用方法测时时,拧松绕线盘后面的止紧螺丝,让绕线盘自由转动后,按下电源按钮(电源指示灯亮),把测头放入水位管内,手拿钢尺电缆,让测头缓慢地向下移动,当测...
  • 雷达液位计产生误差的因素分析

    雷达液位计产生误差的因素分析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5-25
    雷达液位计是由电子控制单元和天线,雷达液位计的准确度稍微不同的环境中实践和理论。主要的原因是罐和其内部的干扰微波的确定精度,可以得到的一个障...
  • 仪器市场发展需要引进跨国公司技术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0-29
    当今世界科学仪器舞台上活跃着一批像赛默飞世尔、Agilent、岛津等跨国仪器生产企业,它们不仅左右着行业的发展,而且成为各国科研领域的支柱。跨国公司拥有巨额资本、先进的生产技术、现代化的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