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招聘信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28 13:45 围观1664次

  【网站内容编辑】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1人

  岗位描述:

  1.负责行业新闻的深度报道、选题策划及后期编辑运营。

  2.配合公司推进线下活动,依据活动主题撰写方案并推动实施,按要求发布原创报道,进行人物专访等。

  3.协助完成网站栏目管理与发展规划,促进网站知名度提升。

  4.完成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新闻更新与信息发布,监测行业动态。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3年以上教育或媒体行业工作经验,热爱新闻行业,谙熟深度报道逻辑。

  3.有较强的新闻判断和选题策划能力,能迅速响应行业热点事件,也善于挖掘角度策划选题。

  4.文字功底深厚,具有媒体领域资源积累。

  5. 有互联网媒体、教育、编辑从业经验者优先。

  【市场专员】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1人

  岗位描述:

  1、负责客户关系维护,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2、定期进行客户回访工作,根据客户特性和需求,推送合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及时反馈客户意见;

  3、配合公司进行各项线上、线下活动和项目,反馈供需情况;

  4、开拓新的客户或学校用户资源,建立有效的资源客户信息;

  5、对市场和工作要有很详尽的了解,及时反馈市场信息。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一年左右市场营销、客服、项目执行等相关工作经验;

  3、,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计划组织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与责任心;

  5、具有教育行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您的简历请发送,wangbo@caigou-inc.com

  我们是行业内的专业媒体平台,致力于提供教育装备领域的资讯服务,旗下是国内目前最大的教育装备资讯网站“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创建于2004年,是具有资深政府背景的教育装备行业门户网站,现已成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的权威网络资讯平台,在国内教育装备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目前,网站拥有企业注册会员3万余家,遍布全国各省市和地区,日均页面访问量(PV)超过30万人次。教育装备采购网依托优势行业资源和良好的商业模式,是一家拥有平面、网络、会议活动多渠道的媒体资讯服务机构,我们拥有雄厚的行业资源,“敬业、执著、勇于创新”是我们追求的理念。

  教育作为国家的朝阳行业,具有无比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综合的业务环境为您提供了最佳的职业发展舞台,我们诚邀有识之士加盟,共创大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