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庆智课实力圈粉河北教育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02 10:11 围观763次

3月30-31日,2019河北教育装备展示会暨京津冀教育装备论坛在河北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众多参展嘉宾从各地赴冀,观摩教育信息化的最新成果,了解教装行业最新动向。此次展会中庆携智慧校园应用,现场为嘉宾演绎教育大数据为教育教学带来的变革!  

  中庆展会现场,人气火爆。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河北省教育装备中心处长郭晋宝等多位领导莅临中庆展位参观体验,并对中庆人工智能 教育给予高度好评。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右三)、河北省教育装备中心处长郭晋宝(右四)

  每项新技术和教育融合都助力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更前进一步。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文件中提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加快信息化时代教育变革等任务。京津冀教育一体化相关政策也在稳步推进。中庆智课人工智能应用,顺应教育发展趋势,将真实的课堂大数据记录并应用在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帮助用户进行数据驱动下的教育决策和管理。

  高效教研的“推进器”

  中庆展位上,为了让嘉宾们更好的体验智课应用,中庆设有专门的体验区。参展嘉宾能直接看到在常态化教学中,智课系统生成的分析报告。报告包含教师讲授时间和学生参与度的关系、巡视多少次能有效提高学习效果、课堂异常数据等。这些数据帮助教师直观的发现教学模式、教师能力提升、学生学习成绩变化的规律。教研老师借助课堂大数据可以常态开展教研活动,不断获得专业技能成长。智课这一应用获得在场众多教师嘉宾的青睐。

  教育管理的“参谋长”

  当区域用户使用智课系统时,校际对比、学科间对比、整体教师能力变化等数据一目了然。教育管理者根据整体数据变化,优化管理决策,反哺教学质量提升,发挥教育大数据在教育微观和宏观两方面更大的作用。

  河北省是教育大省,如何加强技术与教育的融合度一直以来都是河北乃至京津冀教育一体化要解决的问题。中庆人工智能应用为三地的教育发展提供的新的思路并实践应用。目前中庆智课已在北京、天津、唐山、承德、保定等地区开展常态化应用,助力京津冀教育协同快速发展。

  智慧互动云,优质教育资源“快递员”

  中庆智慧互动云,以解决教育发展不均衡为核心,构建优质校和农村校、偏远校互动课堂,实现课前智能排课、课中远程互动、在线教学直播等功能。实现一校带多点、一校带多校的互动教学,促进优质资源在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流转。

  跨学科STEM教育

  STEM教育有其自身发展规律。结合中国实际,推出STEM精品课程包,包括课程体系框架的搭建、课程资源的开发、课程教案的编写、校本课程开发等,为教育用户开展跨学科(STEM)教学实践的各个环节,提供全生态链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打造一体化“交钥匙工程”,助力学校形成个性化的课程体系。充满趣味性的教具,吸引了不少参展观众。

  26年来,中庆服务教育的初心从未改变,用技术推动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中庆将继续探索教育大数据的更多应用,在京津冀教育一体化过程中发挥在教师队伍成长、智慧教育生态构建、资源建设等方面的服务支持作用。

点击进入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庆智课亮相云南教育展,展示更有料的智慧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0
    5月的昆明,初夏的阳光正好!一场教育盛会如期而至!为更好的构建教育装备交流平台,为云南省教育部门、各类院校、中小学提供了一个在“家门口”交流的平台。5月18-19日,第二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
  • 中庆智课引领郑州展会热点,赋能教育生态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6
    三月的郑州,春光无限,一场教育盛会给中原大地送去教育新风。3月22日,由河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汇聚了大批教...
  • 中庆智慧校园应用助力齐鲁大地教育信息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为了充分发挥装备创新对教育的支撑、引领、重构和服务作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第8届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在9月28日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智领新时代慧享新教育...
  • 中庆智课——AI驱动广东智慧校园核心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5
    9月20至22日,由广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隆重开幕。现代中庆携中庆智课、智慧录播、互动课堂等教装精品亮相。本次教育装备展云集了国内多家知...
  • 中庆专家应邀参与央馆首期“人工智能 教育”培训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5
    7月18日-21日,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第一期“人工智能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山东烟台市鲁东大学学术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以“人工智能教育”为主题,旨在应对人工智能给教育带来...
  • 第74届教育装备展,中庆智课引领录播潮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5月11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幕。开展第一天就吸引教育届人士近3万多人参观展览。中庆携...
  • 第三届全国基教信息化展 中庆领潮人工智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8
    教育信息化近些年有哪些新发展、技术如何推动教与学模式的创新?5月5日,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在北京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现代中庆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携中庆智课人工智能...
  • 2018中国教育技协年会 中庆人工智能成热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7
    4月14-16日,2018年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年会暨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在广州盛大开幕。来自全国教育信息化行业产学研机构会员代表700余人参会。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协会会长为大会致辞,中央电教馆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