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庆智课亮相云南教育展,展示更有料的智慧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20 14:34 围观1177次

  5月的昆明,初夏的阳光正好!一场教育盛会如期而至!

  为更好的构建教育装备交流平台,为云南省教育部门、各类院校、中小学提供了一个在“家门口”交流的平台。5月18-19日,第二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庆携中庆智课AI应用方案、智慧云互动等教装精品参展,为云南广大的教育用户奉上教育与科技的盛宴。

  有教育AI ,校园更智慧

  智慧校园建设是教育信息化新常态下一种必然发展趋势。中庆作为26年专注教育信息化的企业,率先提出AI 教育,用教育大数据为用户服务。展会上,众多参展观众驻足站台前,了解智课大数据的“前世今生”。

  中庆智课智慧校园应用,以课堂为大数据源头,采集师生行为、互动、学生参与度、考勤、课堂类型、教师能力矩阵等多维度大数据。源于课堂的数据又反哺于课堂中的师生,在实证教研、精准个性化教学、教师专业成长等环节中应用智课系统,为教育教学提供数据支持。中庆教育大数据的闭环应用为云南省建立“互联网 教育”新生态和教育大数据产业发展提供了有益经验。

  在日积月累的使用过程中,班级、学校及区域的教学数据在智课成长平台直观查看,教师专业成长轨迹清晰可见,即时的数据为实证教研活动常态化开展提供诸多便利。中庆智课用实证化的一线数据为用户提供数万份学科教研、学科对比、教师能力矩阵、学生成绩关联分析、考勤等有价值的数字化课堂分析报告,让校园更智慧。

  智慧云互动,连接优质校和偏远校的“高速路”

  教育信息化2.0如何变成现实?如何让偏远地区学生也能听到优秀教师讲的课?是中庆一直思考的问题。中庆智慧云互动方案将在线互动教学、同屏互动、直播、远程教学、等教学形式相融合,实现主讲端和听讲端师生一体化教学,打造优质校与偏远校一校带多点、一校带多校的教学模式,实现“身虽远,声相近”的视听效果,为云南偏远校搭建起科技感十足的教育“高速路”,为教育均衡发展注入科技活力。

  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也让互动课堂秒变智慧课堂。在云互动的基础上加入AI分析模块并对两端的师生行为进行分析,为互动课堂两端的师生成长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持,提升偏远校教师教学能力。

  人工智能技术和现代教育应用的深度融合,教育大数据将参与教育更深层的方面,中庆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服务于教育发展,为教育信息化发展提供科学的数据服务。

点击进入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庆智课实力圈粉河北教育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3月30-31日,2019河北教育装备展示会暨京津冀教育装备论坛在河北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众多参展嘉宾从各地赴冀,观摩教育信息化的最新成果,了解教装行业最新动向。此次展会中庆携智...
  • 中庆智课引领郑州展会热点,赋能教育生态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6
    三月的郑州,春光无限,一场教育盛会给中原大地送去教育新风。3月22日,由河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汇聚了大批教...
  • 中庆智慧校园应用助力齐鲁大地教育信息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为了充分发挥装备创新对教育的支撑、引领、重构和服务作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第8届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在9月28日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智领新时代慧享新教育...
  • 中庆智课——AI驱动广东智慧校园核心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5
    9月20至22日,由广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隆重开幕。现代中庆携中庆智课、智慧录播、互动课堂等教装精品亮相。本次教育装备展云集了国内多家知...
  • 中庆专家应邀参与央馆首期“人工智能 教育”培训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5
    7月18日-21日,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第一期“人工智能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山东烟台市鲁东大学学术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以“人工智能教育”为主题,旨在应对人工智能给教育带来...
  • 第74届教育装备展,中庆智课引领录播潮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5月11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幕。开展第一天就吸引教育届人士近3万多人参观展览。中庆携...
  • 第三届全国基教信息化展 中庆领潮人工智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8
    教育信息化近些年有哪些新发展、技术如何推动教与学模式的创新?5月5日,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在北京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现代中庆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携中庆智课人工智能...
  • 2018中国教育技协年会 中庆人工智能成热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7
    4月14-16日,2018年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年会暨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在广州盛大开幕。来自全国教育信息化行业产学研机构会员代表700余人参会。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协会会长为大会致辞,中央电教馆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