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后厨的秘密——洗碗机和洗碗工大比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03 13:51 围观794次

  ​ 在餐饮管理的各个环节当中,餐具管理通常是一个关键环节,但同时也是一个薄弱环节。许多酒店为餐具的高破损率和洗不干净而头痛不已。而专业自动洗碗机的出现,为客户提供了一个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那么自动洗碗机与人工洗碗相比会哪些差异呢?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进行一场洗碗机和洗碗工大比拼!

  1、更卫生

  自动洗碗机在清洗全程中无外界接触,工作高温达到70摄氏度以上,大多数厨房以及餐具上的各类细菌可被有效杀灭,而人工清洗清洗过程中免不了碗碟遍地,脏抹布、脏水等污染源随处可见,导致交叉感染,冲洗后餐具和洗碗间的细菌残留也十分严重。

  2、更洁净

  自动洗碗机上配备有专用洗涤剂,可以达到手洗所无法达到的清洗效果。强力高温喷淋能够彻底洗净各类顽固油污,猪牛等动物性油脂也能通过高温洗涤来充分洗净。达到人工洗碗所无法达到的效果;而且碗碟餐具有各类形状,很多形状并不容易清洗彻底,造成污渍脏污残留。

  3、更省水

  由于采用为机械化操作,自动洗碗机用水没有浪费,而人工洗碗时,用水量不可控,而导致水的浪费,所以至少可比手洗节省3/4的水。

  4、更省电

  自动洗碗机工作效率高,用电时间可控,而人工洗碗工作效率没有保证,工作时间会有延长,用电时间也不可控,所以自动洗碗机比人工洗碗至少节省近一半的电。

  5、更省时

  只需工作人员将待洗碗碟放入自动洗碗机内,加入专用洗涤剂,设定好程序,剩下的工作就由自动洗碗机帮您完成。而人工洗碗的效率要低于自动洗碗机,这就会导致餐具储备数量大幅增加,同时增加了昂贵的人力成本。

  6、更护手

  人工清洗过程中有使用洗涤剂造成的化学品危害,使用自动洗碗机可远离手洗洗涤剂化学成份对您手部皮肤带来的危害,以及使用厨房胶皮手套过程中所带来的不适。

自动洗碗机

  7、更安全

  人工清洗过程难以管控,而且自动洗碗机本身的设计经过了优化,对餐具的破损很小,使用自动洗碗机可以大大减少因人工洗碗带来的餐具破损,节约运营成本。

  8、更整洁

  人工清洗餐具就免不了碗碟遍地,清洗过程中再小心,也无法避免洗碗间污水横流,这使得员工在后厨更容易滑倒;使用自动洗碗机,可将使用过的脏碗碟随时放入洗碗机内,同时清洗干净后的碗碟亦可保存在洗碗机中,厨房也自然变得干净整洁。

  9、取代消毒柜

  人工洗碗须配备消毒柜,清洗完成后将碗碟放置于消毒柜内。而自动洗碗机跟传统的消毒柜相比,多了一个洗碗的功能。因此,使用自动洗碗机后可无须使用消毒柜,同时洗碗机的干燥和存放功能,可以有效杜绝细菌的滋生和繁殖,

  综上所述九大特点,使用自动洗碗机给厨房带来的好处要远优于人工洗碗,这场自动洗碗机与洗碗工的大比拼以洗碗机的完胜而落幕!

  北京宏华电器,6小时量身策划工程方案,12小时到达现场,24小时确定施工方案、签订合同,72小时货物配送到位;15年来,宏华一直以强大、高效 的服务立足于北京。如果您对宏华感兴趣或想购买放心的厨房设备,请与我们联系。宏华竭诚欢迎您的咨询!

点击进入北京宏华电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宏华电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AI心厨房 长虹智慧厨房进校园

    AI心厨房 长虹智慧厨房进校园
    长虹05-24
    5月21日,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四川省灾后重建基金会联合主办,华西圆梦基金、长虹控股集团承办的“AI心厨房”大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德阳市中江...
  • 陕西韩城市常态化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陕西省教育厅04-18
    2022年以来,陕西省韩城市教育局主动适应疫情多点反复形势,把学校食品安全作为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常态化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坚决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安全、健康的...
  • 厨房改造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9
    厨房设备新增是因前期筹备过程中的不足对厨房设备进行新增。因前期筹备过程中的不足,在厨房正式运营之后,需要在厨房中新增一些厨房设备。金钱豹、北京电力集团、北京文联等都曾在厨房正式投入...
  • 学校厨房改造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5
    厨房改造是指对原有的厨房进行设备新增和功能改造,主要包含3个方面:因前期筹备过程中的不足而造成的急需设备的新增,因设备维护不及时或使用年限过长而造成的设备更新、因厨房使用人数增加而对...
  • 厨房设备新增、改造、扩容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厨房设备新增是因前期筹备过程中的不足对厨房设备进行新增。因前期筹备过程中的不足,在厨房正式运营之后,需要在厨房中新增一些厨房设备。房设备更新是对原有设备使用损坏进行更新。厨房在正式...
  • 厨房设备如何合理搭配?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9
    厨房由于面积的大小不一,以及对装修要求的差异等等,决定了厨房设计细节的不同。但厨房设备布局的总原则却是大同小异的,基本遵循了由原料到出品、由生到熟的工艺流程顺序,这样的流程在确保工...
  • 新年新气象,宏华电器新员工技术培训进行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7
    新年伊始,宏华除了忙生产忙装货送货,还为2019的发展做规划,做准备,总结计划会议和员工提升培训一场接一场。这不,今天咱们的技术工程师就忙着给新入职的销售人员做培训。宏华开水器销售新人...
  • 北京宏华厨房工程承包了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的食堂厨房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2
    “叮铃铃……”,上午第四节课的下课铃声响了,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的学生们陆续的走向校园食堂,不一会儿就把偌大的食堂挤的水泄不通,学生们兴致勃勃的讨论着今天哪个菜好吃。看着这种场面不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