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学霸君1对1怎么样,为孩子选择优质的在线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2 13:35 围观578次

  如今的父母都相当看重孩子的教育,各类铺天盖地的辅导班恨不得给孩子全报上,为此孩子不得不每个周六日拖着疲惫的身体奔波于辅导班与家庭之间。然而,许多辅导班教育所产生的教学效果着实不令人满意,学生的学习成绩也没能获得提升,家长是看在眼里,急在心头。

  伴随网络时代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开始关注网络教学,与传统教育相比,网络教育的优势十分明显,特别是它的1对1辅导,能够充分满足学生对差异性教学的需求。学霸君1对1就是这样一种优质的在线教育平台,学霸君1对1凭借其便捷灵活的教学特点,以及对学习成绩的有效提升,一经问世便迅速吸引了大批孩子和家长们的目光。

  与之前的1对1辅导类产品所不同的是,学霸君1对1在硬件设施和软件环节方面,特别重视带给学生超越线下授课的课程体验感受,学霸君1对1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及贴心周到的课前课中及课后服务体系,同时配以课程切片、360度学情报告及关卡式教学模式,为每位学生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及课程,注重因材施教,提升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最终有效提高他们的学习成绩。

  好的教育必定离不开好的教师队伍。能够成为学霸君1对1的教师,必须要经过层层严格筛选,仅3%的通过率,确保的是能够将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汇聚到学霸君1对1中来。如此强大的师资资源,在同行业中,也是首当其冲的佼佼者。学霸君1对1的教师,均具备敏锐洞察考试方向的能力,而且熟悉国家考试政策及教育理念。

  家长在替孩子选择辅导班时,对学费的收费标准也是要考虑的因素之一。拿学霸君1对1补课收费标准方面来说,它是按课时进行收费的,而且年级不同,课程收费标准也不尽相同。举个例子,假如给孩子报了360节课程,一节课平均学费会在120-200元左右,这与线下传统的家教学费相比,其性价比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关键是,学霸君1对1的教师均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其教学经验十分丰富,而且既懂家长还懂学生,更懂考点考纲,并且还精通各科学习技巧

  选择学霸君1对1,就相当于把优秀教师请到了家里;选择学霸君1对1,就相当于给孩子选择了优质的在线教育。学霸君1对1,让孩子成为每个家庭的骄傲。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