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力布局AI+教育 杜丫丫让启蒙英语既普惠又优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4 11:43 围观886次

  当前,人工智能在全球发展如火如荼,AI与教育的融合也成为全球教育领域关注的焦点,并吸引了不少教育企业的投资和倾注。据CNNIC数据预测,2020年“AI+教育”将带来3000亿的庞大市场规模,为教育行业提供了新的蓝海与风口。巨大的资本背后,潜伏着所有教育企业都在思考的行业难题,“AI+教育”产品如何应用,如何改变教育,又是如何引导教育发展?国内专注于儿童英语启蒙教育的子乐科技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推出英语启蒙教育产品——杜丫丫AI英语学习机,专注于为0-7岁儿童及其家长提供专属化、个性化的英语启蒙教育,推广既普惠又优质的AI+教育服务,助力行业的智能化变革。

  “互联网+”降低学习成本

  2019年1月,备受行业关注的《中国早教蓝皮书》权威发布,其中特别指出,中国早教行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时期,其中一二线城市即将进入品牌竞争白热化状态,三四线城市将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战场,预计2025年我国早教市场规模将突破4500亿元。面对新形势下,在学龄前教育以及英语启蒙这个领域里,新的风向应该是普惠、优质。普惠代表公平的机会,优质代表高质量的资源。而低定价不单单是从商业角度出发,更是为了让更多小朋友接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毕竟,好的教育不应该是奢侈品。

  虽然课程研发、动画制作等成本确实不低,但是通过互联网技术,普惠、优质完全能够实现。杜丫丫的推出,就是希望通过更易购买的方式、优惠的价格,以及更适合孩子的教育内容何方式来启蒙英语学习,让孩子开口说英语。杜丫丫AI英语学习机仅千元左右,并免费提供相关配套课程,这是对普惠、优质最好的注解。

  千人千面,提升教学效率

  由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年中国在线幼儿启蒙英语行业白皮书》显示:“启蒙英语概念将加速从一二线城市到三线及三线以下城市的扩散,引发用户下沉全面展开。受到低幼儿童喜爱的明星老师、卡通形象,将在未来的营销中成为抢占用户心智、引发关注和追随的关键点。”同时,业内人士指出,AI赋能、智能化交互,让教育由“千人一面”转变为“千人千面”,也有望在这一领域实现突破应用,提升用户体验及教学效率。

  区别于传统的幼儿英语培训,杜丫丫将内容和硬件相结合,重点强调儿童学习的个性化和自主化。杜丫丫营造了一种沉浸式母语环境,鼓励孩子加入交流,让孩子每天在英语环境中隐性学习,并配以一套定制化的教学体系。从而极大地降低孩子学习英语的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且显著增加学习效果。

  值得一提,相对于传统教育、线上教育的昂贵学费,杜丫丫AI英语学习机的价格实惠、学习体系更丰富、使用寿命长,家长的教育试错成本也更低,因此,也成为越来越多的明智之选。

  行业变革,内容互动和口碑成为护城河

  行业人士表示,启蒙英语赛道真正的门槛是内容互动和口碑——内容体系越优质,技术创新越科学,用户体验也会越来越好。而口碑是最好的背书,家长之间存在天然的魔性,这种信任感,其它任何形式的营销都无法企及。

  除了优质的内容体系和互动教育方式,子乐科技成熟的团队也成为发展的基石。其教研团队都是来自原新东方、好未来的产品教研专家,在AI技术、硬件研发和零售渠道方面都有足够的经验,保证了产品的专业与品质,并特邀儿童启蒙语言教育大咖——王青,作为杜丫丫首席教育顾问,共同探索产品与课程体系研发模式,并为企业带来很好的品牌背书。

  结语:

  AI技术的运营,从根本上提升“教”和“学”的质量,成为教育进步的有力驱动。随着未来硬件成本的降低和5G的普及,AI技术有望让全球更多孩子远离贫困与封闭,接受更高质量、更具个性化的教育。如今,青少儿英语赛道的头部“玩家”相继入局启蒙英语市场,其中伴随子乐科技等更垂直更细分的新兴品牌入局,无疑让竞争激烈程度直线上升。普惠又优质儿童教育产品,也将越来越普及。

来源:杜丫丫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