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解析水浴振荡器的4大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6 16:03 围观869次

  水浴振荡器控温精度高,温度调节方便、示值准确直观,性能优越可靠。气浴恒温振荡器,培养箱,工作室内有照明装置便于观察,振荡培养箱又名全温振荡器,采用全封闭压缩机,制冷量大,箱内配有风机和装置,强迫空气对流,温度分布更加均匀。

解析水浴振荡器的4大特点

   水浴振荡器的4大特点:

  1.水浴振荡器温度控制采用集成运放系统,LED显示。

  2.水浴振荡器适用于环境保护,医疗,教学,卫生防疫,药检,动植物学,海洋科学,食品工程等科研,生产部门,是水体分析BOD测定。

  3.控温精度高,温度调节方便,示值准确直观,性能优越可靠。

  4.细菌,病毒,霉菌,微生物的培养保存,植物栽培,育种试验的带振荡的专用恒温设备

   水浴振荡器操作规程:

  1.使用前请详细阅读本说明书。

  2.水浴振荡器的工作平面不能过度平滑(例如瓷砖等)。

  3.用户提供的插座的电气额定参数应不小于本机的电气额定参数,并有良好的接地措施。

  4.整机严禁在阳光直射的环境中使用。

  5.调速应从低速向高速慢慢起动。

  6.机器在高速振荡时可能会有一定的移位,因此在使用时应有人看管。

  水浴振荡器产品适用于环境保护,医疗教学、卫生防疫、药检、动植物学、海洋科学食品工程等科研,生产部门,是水体分析的BOD测定、细菌、病毒、霉菌、微生物的培养保存,植物栽培,育种试验的带振荡器的专用。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水浴振荡器的4大使用步骤介绍

    水浴振荡器的4大使用步骤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9
    水浴振荡器主要适用于各大中院校、油化工、卫生防疫、环境监测等科研部门作生物、生化、细胞、菌种等各种液态、固态化合物的振荡培养。恒温水浴振荡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