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水浴振荡器的4大使用步骤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09 14:17 围观838次

  水浴振荡器主要适用于各大中院校、油化工、卫生防疫、环境监测等科研部门作生物、生化、细胞、菌种等各种液态、固态化合物的振荡培养。恒温水浴振荡器具有结构合理、操作简便、稳定性能高等特点,是实验室工作人员得心应手的理想设备。

  水浴振荡器的4大使用步骤介绍

  水浴振荡器的4大使用步骤介绍:

  水浴振荡器的工作方式有三种:回旋振荡:这种工作方式也叫圆周振荡,在水平面上360°旋转振荡,被振荡的液体在容器内呈先漩涡状态,以达到均匀的效果。往复式振荡:利用惯性对样品进行振荡,液体粘稠度较浓的时候,这种振荡方式的效果比回旋振荡要好很多。双功能振荡:也就是结合了回旋和往复振荡两种方式。视样品性状和工作要求,可自行选择任一工作方式。说了工作方式,当然也要了解水浴振荡器的使用方法,下面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水浴振荡器的使用步骤:

  1、首先将水注入水箱高度的三分之二处,然后接通电源,将温控开关拨至ON档,约1分钟后仪表上排红色数码显示400,下排为0.0,静止30秒后,上排显示值为现在的水温,按SET键,上排显示SP,按▲或▼键,使下排显示为所需的设定温度时,连续点击SET两次,使上排显示为容体内的实温,下排为预置值,仪器进入正常工作状态。

  2、加热定时设定,点击SET键,上排显示SP,再次点击SET键,上排显示ST,下排显示所需恒温定时的时间,按▲或▼键,使下排显示为所需的定时时间,再次点击SET键,使上排显示为容体内的实温,下排为预置温度值。定时时间为进行,定时时间完成,有报警输出,报警四次,停止报警,此时加热无输出。

  3、打开水浴振荡器的振荡开关,调节定时旋钮,调节所需要振荡的时间(0-120分),或置于常开位置,然后调节速度旋钮根据需要选择所需振荡速度。

  4、使用完毕,将速度旋钮置于zui小位置,关闭电源开关,切断电源,然后将箱内水排空,并擦拭干净,以延长水浴振荡器的使用寿命。

  水浴振荡器的温控采用LED显示,水浴振荡器控温精度高,温度调节方便、示值准确直观,性能优越可靠。

  水浴振荡器的4大使用步骤介绍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解析水浴振荡器的4大特点

    解析水浴振荡器的4大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6
    水浴振荡器控温精度高,温度调节方便、示值准确直观,性能优越可靠。气浴恒温振荡器,培养箱,工作室内有照明装置便于观察,振荡培养箱又名全温振荡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