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4月学校体育政府采购,同比上月需求增长8%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16 15:01 围观2347次

  据教育装备采购网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监测,2019年4月,学校体育装备政府采购共949个项目,涉及24个省市自治区。4月学校体育装备政府采购项目数量略有上升,环比3月上升8%。废标率仅为0.9%,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学校体育装备采购项目在操作与实施过程中合理性增强。

4月学校体育政府采购,同比上月需求增长8%

4月学校体育政府采购,同比上月需求增长8%

  从采购领域来看,4月,基础教育依旧占据学校体育装备采购需求主力军地位。从体育装备设施分类来看,4月冰雪运动类装备政府采购项目仍集中在高校、与职业教育,主要用于冰雪体育运动和人才培养。

4月学校体育政府采购,同比上月需求增长8%4月学校体育政府采购,同比上月需求增长8%4月学校体育政府采购,同比上月需求增长8%

  从地域招标数据来看,4月份各地学校体育招标数量变化不大,北京、河北、山东三省夺得前三甲。其中,河北、山东以其庞大的教育人口基数一度加码学校体育装备政府采购数量,位列前茅。

4月学校体育政府采购,同比上月需求增长8%4月学校体育政府采购,同比上月需求增长8%

  从地域中标数据来看,人口大省优势延续,山东、河南等省市中标数量依旧位于前列。其中基础教育仍然占据多省市学校体育政府采购最大头。

4月学校体育政府采购,同比上月需求增长8%4月学校体育政府采购,同比上月需求增长8%

  教育装备采购网优质企业库中拥有众多体育装备企业及其科学解决方案。如:北京冠之路、深圳好家庭、青岛英派斯、泰山体育等知名企业。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您将得到更加适合于您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