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英语叒押中了!高考遇端午,愿溢米学员全上985~~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0 11:27 围观689次

  ​ 2019高考已经结束,万万没想到,今年除了数学难,英语也不简单。英语听力高温,阅读理解爆表,是很多考生最直观的反应。

  今年的听力题有的是来自美剧《生活大爆炸》,围绕4位天才物理学家展开的故事;填空题出现了近年来大火的“人工智能”的内容;阅读题选自英国《卫报》让学生关注社会经济发展给旅游带来的变化;概要写作的文章也来源于美国环保署网站......

  本次高考将思维品质培养、和谐的人际交往以及关注生态环境保护等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理念融入到语言能力考查中,让学生学会关注社会热点,掌握出题动态。

  一提到英语作文,大家都知道一名叫“李华”的同学。据说今年英语作文“李华”特别忙,全国Ⅰ卷要去伦敦美术馆当志愿者,全国Ⅱ卷要参加排球赛,全国Ⅲ卷要去参加音乐节……网友表示:最后一次帮“李华”写信了。溢米辅导的学员不用慌,因为溢米的英语学科老师早早分析、摸清了“李华”同学的资料,完美押中了今年英语试卷中的作文。

  本次共有15位英语老师荣获溢米辅导“华山论剑VI”押题争霸赛押题奖,押题排行榜也同时发布。多位老师在前期授课过程中牢牢把握住了考纲、考点,分析了考情及趋势,重视阅读理解思维品质培养,所押题目都与真题高度相似,充分给到考生方向与力量,其中英语作文题完美命中!溢米专业老师不断在为考生铺平道路,为考生助力!

押中本次高考英语大题部分老师名单如下:


2019全国Ⅰ卷真题内容:

溢米老师押题比对:

2019全国Ⅲ卷真题内容:

溢米老师押题比对:

2019北京卷真题内容:


溢米老师押题比对:

老师提前一个多月就给考生分析讲解了所押题型,预测了题目内容让考生进行练习:

考试当天学员反馈:

  “华山论剑”系列赛事是溢米辅导全职老师的专业比武特色竞赛之一,押题争霸赛要求紧扣考纲,对所押考点进行连续三年的真题分析,旨在激励老师们展现个人在学科专业与教学方法方面的风采,并通过押题比拼对考纲考点的应用。系列赛事通过考察一线教师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工作水平,不断磨砺、提升老师的专业能力和精准度,为打造高品质教育提供保障。

  只用全职老师,更稳定更会教

  众所周知,与校内学习一样,孩子的课外辅导也需要长期、系统化和有针对性的管理。老师除了具备充足的教学时间、精通教材和考纲考点,还要有丰富的教学沟通能力和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与素养。实现长期稳定、有品质保障的课外辅导,全职老师是更好的选择。这也是溢米辅导为什么从创立之初就坚持只用全职老师,并且坚持在师资招聘、管理和培训方面扎扎实实打牢根基。

  作为国内全面实施“全职老师 严谨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配套的在线辅导机构,溢米辅导选用老师的条件堪称行业最严苛:25条招聘标准,仅有7%的录取率。

  这也使得整个师资团队均有多年执教经验,具备名校教育背景;每位全职老师至少熟练掌握两种教材版本,堪称是教师队伍里优中选优的“尖子兵”。

  严谨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保障高品质教学服务稳定输出

  溢米辅导严谨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从招聘就开始,全面覆盖到培训、到每一个教学环节管控,不仅如此,溢米辅导的老师每次课前都必须提前上传讲义,教学经理会对教学环节提前检查,保障上课质量。

  与此同时,所有的教学环节都记录在系统上,方便监督和跟进;上课视频也全程实录,家长可以实时旁听或和学生课后随时回顾。此外,老师的辅导效果也纳入体系,严格考核。

  溢米辅导的师资培训分为岗前培训与在岗培训两部分。岗前培训时间为期三周,第一周从整体上帮助老师对在线教育及溢米辅导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解;第二周重点在使用米状元AI教学系统帮助提升教学效果;第三周重点在日常教学规范与操作流程上进行传授。教师进入教学端后继续进一步在岗培训。

  除培训课程外,溢米辅导还组织专业类评选和竞赛,例如:“明星教师”评选、“米师杯教师技能大赛”、“华山论剑”等。从岗前培训到在岗培训,再到各类趣味竞赛,溢米辅导鼓励老师们发挥特长与优势,为大家提供交流经验与相互学习的平台。

  依托于全职专业老师背靠严谨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以及精细化运营管理带来的高品质教学服务,截至目前,溢米辅导已覆盖全国一二三四五线城市和区域,注册学员人数过百万;课程续费率、学员每周上课时长、客户满意度等各类指标在同行业均保持领先。

来源:溢米辅导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联合创始人陈实:新时代背景下,溢米辅导的高品质、可持续的健康发展路径
    溢米辅导08-06
    ​近日,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峰会主题为“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邀请了政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的形式交流新思想...
  • 溢米辅导实力登榜“2019年中国新型企业100强”
    溢米辅导07-12
    ​日前,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新型企业论坛”在北京举行并公布年度榜单。溢米辅导与字节跳动、商汤科技、瑞幸咖啡、蔚来汽车等新型产业独...
  • 溢米辅导2019年第一季明星学员大赛圆满落幕
    溢米辅导06-21
    ​近日,溢米辅导2019第一季明星学员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从3月活动启动至今,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溢米学员们数千份优秀作品,经过层层选拔和线上投票,评委对优胜的28位明星学员进行了表彰...
  • 溢米辅导合并巨人网校 打通K12在线辅导全产业链
    溢米辅导05-10
    ​近日,高品质在线辅导领导品牌——溢米辅导宣布与精锐教育旗下巨人网校合并,溢米辅导创始人李晓峰任董事长兼CEO。两者在保持原有运营的同时,线上线下联动、平台共享。这是溢米辅导全面布局1...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