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东莞理工学院召开采购工作会议暨采购业务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8 14:18 围观11226次

  6月13日,由东莞理工学院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承办的采购工作会议暨采购业务培训顺利举行。副校长杨敏林,校纪委办、监察处相关同志,各二级组织机构分管采购工作领导、纪检委员、负责采购工作的业务人员及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主任谢炯标对学校采购工作情况作了全面介绍,明确采购全过程各职能部门的职责分工,指出近年国家省市采购政策变化及校内采购业务发展的趋势,并就目前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监察处副处长王浩良结合去年校内分散采购检查情况作了《廉洁相伴、行稳致远》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杨敏林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为这既是一次情况沟通会,也是一次工作分析会和业务学习会。他强调采购工作是一项政策性、法律性都很强的工作,必须依法采购,规范操作。各二级组织机构要进一步加强学校采购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完善内控体系,强化责任、确保质量,加强管理、提升效益,守好底线、防范风险。同时,希望各二级组织机构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水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促进学校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采购业务培训环节,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如何填报采购立项表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现场演示了通过采购管理软件系统网上申报采购计划的具体操作,对广东省教育部门协议采购电子管理系统及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采购平台进行了介绍,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释疑。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