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PetraSim软件支持模型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05 09:23 围观889次

  PetraSim支持以下模型:

  TOUGH2是一种通用的数值模拟程序,用于多孔和裂缝介质中的多流体和热流。它属于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地球科学部开发的MULKOM系列代码,用于地热储层工程,核废料处理和非饱和带水文学。

  TOUGH2-MP是TOUGH2代码的大规模并行(MP)版本,设计用于计算高效并行模拟一维,二维和三维多孔和裂缝介质中多组分,多相流体的等温和非等温流动。近年来,对于诸如放射性废物处理,二氧化碳地质封存,环境评估和修复,油藏工程和地下水水分等领域中的应用,计算要求在大的或高度非线性问题中变得越来越密集。开发并行仿真功能的主要目的是显著提高TOUGH2系列代码的计算性能。

  EWASG(包含在TOUGH2/T2VOC模块中)是在Eni集团(现已并入Saipem SpA),国际地热研究所(IIRG)的工程服务公司Aquater SpA的合作框架内开发的(现在并入意大利国家研究理事会(CNR))的地球科学和地球资源研究所(IGG)和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LBNL)的地球科学部(ESD)。地热流体通常由水,盐和气体的复杂混合物组成。由于这些混合物的热力学和运输性质影响储层条件和性能,EWASG(水,盐和气体状态方程)模块已经开发用于TOUGH2多用途数值储层模拟器,以处理水的三组分流体混合物。

  T2VOC是TOUGH2模块,用于水,空气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三相流动。T2VOC旨在模拟诸如在不同饱和介质中迁移危险非水相液体(NAPL),从非饱和区域强制真空抽取有机化学蒸汽(土壤蒸汽提取),蒸发和扩散化学蒸汽等过程。不饱和区,空气注入饱和区以除去挥发有机物(空气喷射),直接泵送污染水和游离产物,以及蒸汽注入以从污染的土壤和含水层中去除NAPL。

  TMVOC是一种数值模拟器,用于水,土壤气体的三相非等温流动,以及多维非均质多孔介质中挥发有机化合物(VOC)的多组混合物。它是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开发的TOUGH2通过仿真程序的扩展。TMVOC设计用于污染问题的应用,涉及烃类燃料或饱和和不饱和区域的有机溶剂溢出。它可以模拟“自然”环境条件下的污染行为,以及工程系统,入土壤蒸汽提取,地下水泵送或蒸汽辅助源修复。

  TOUGHREACTv1.2是TOUGH2的扩展,它将化学反应与流体流动相结合。地下多相流体和热流,溶质运输和化学反应的耦合模拟可用于评估废物处理场,酸性矿井排水修复,污染物运输,地下水质量,CO2封存和地热系统中的矿物蚀变。TOUGHREACT可应用于具有物理场和化学异质性的多孔和裂缝介质。该模型可以容纳液相,气相和固相中存在的任何数量的化学物质。考虑各种平衡化学反应,例如水络合,气体溶解/溶出和阳离子表面活化。矿物溶解/沉淀可以在局部平衡或动力学条件下进行,可以考虑由于矿物溶解和沉淀引起的孔隙率和渗透率的变化。PetraSim现在包括对TOUGHREACTv3.3的有限支持,可以通过LBNL购买。PetraSim目前创建TOUGHREACTv3.3输入文件,并且可以通过PetraSim界面运行模拟。要结果显示,可以使用此功能将TOUGHREACT输出转换为与PetraSim兼容的CSV文件在线转换工具。

  HydrateResSim(HRS)是一个免费的开源油藏模拟器代码,可以从NETL“按原样”使用。HRS的代码源自早期版本的TOUGH /Hydrate代码。HydrateResSim模拟含水合物地质系统的行为。通过求解质量和热平衡的耦合方程,TOUGH-Fx/HYDRATE可以在常见的天然CH4-水合物沉积物(即永久冻土)的典型条件下模拟非等温气体释放,相行为以及流体和热量的流动在复杂的地层中的深海沉积物中。

PetraSim软件支持模型介绍

点击进入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睿驰科技二月软件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7
    2023年02月20日-02月24日,北京睿驰科技陆续在国内开展了多个软件的培训服务,睿驰科技邀请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特聘专家,为某科研机构提供GoldSim软件培训;同时,公司特聘软件培训师也为云南的...
  • 数据分析及绘图软件Igor Pro 缺少支持文件夹

    数据分析及绘图软件Igor Pro 缺少支持文件夹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8
    本文介绍为什么在极少数情况下Igor无法找到其支持文件(如帮助和过程文件)以及解决该问题的方法。背景资料Igor安装程序将创建一个“IgorProX文件夹”...
  • 岩土工程边坡稳定分析系统GALENA的常见问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9
    以下是多年来向我们提出的一些很常见的问题,以及可能使您对GALENA有更深入了解的答案。GALENA是功能强大,全面且用户友好的边坡稳定分析刺痛,由实践工程师开发。GALENS起初是为采矿应用开发的...
  • Stata软件Mac界面中的新功能

    Stata软件Mac界面中的新功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5
    适用于Mac的暗模式和选项卡式窗口暗模式深色模式是一种使背景窗口和控件变暗的配色方案,因此可以将焦点对准正在处理的内容。这是黑暗模式的示例:本机...
  • GraphPad Prism 9.1的新功能:探索Prism提供的全部分析

    GraphPad Prism 9.1的新功能:探索Prism提供的全部分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探索Prism提供的全部分析Prism9.1引入了全新的“分析”菜单。Prism的分析库分为六个主要类别,可以让用户更轻松找到所需的分析。这些分析类别是:数据...
  • Visual MODFLOW Flex三维地下水和污染物运移模拟软件7.0版本已发布

    Visual MODFLOW Flex三维地下水和污染物运移模拟软件7.0版本已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9
    VisualMODFLOWFlex是个功能强大的软件包,提供使用原始GIS数据对象构建三维地下水概念模型和数值模型的工具。VisualMODFLOWFlex汇集了用于地下水流动和...
  • GWB地球化学模拟软件2021版本已正式发布

    GWB地球化学模拟软件2021版本已正式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5
    TheGeochemist's®Workbench(GWB)2021有很多新功能!使用SIT活度系数,从PhreeqC导入热数据集,并利用热数据编辑器耦合和重新耦合氧化还原反应。全新...
  • 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元旦放假通知

    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元旦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0
    尊敬的客户:您好!2021年元旦将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睿驰科技情况,现做出如下放假安排:2021年1月1日(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