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承诺100%持证教学,阿卡索底气从何而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09 09:48 围观332次

  ​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快,英语这门国际通用语言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随之带来英语教育事业的飞速发展。而国内高素质英语师资力量一直处于匮乏状态,教育培训机构聘用外教从事英语教学便成为了一种常态。

  据相关数据显示,早在2017年,在中国从事教育行业的外国人已达40余万,到今天这个数字还在不断上升。面对越来越多的外籍人士来华从事教育工作,作为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如何把好外教的质量关成为了一大难题。

  国内在线英语教育培训机构阿卡索,近日宣布在全球拥有的10000 外教已100%完成TESOL资格认证,所有外教均持TESOL证书执教,进一步升级优化外教管理,切实保障了外教的师资质量。

  TESOL全称“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中文翻译是“教授非英语人士英语”,指对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学生进行英语教学。

  TESOL证书,是参加TESOL课程合格后所取得的证书,是由具有TESOL资质的机构认证并颁发。TESOL证书持有者,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从事英语作为第二外语教学使用,其含金量和认可度很大,可以作为国际公认的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和英语教学行业职业资格的权威国际证明。对于外教来说,拥有TESOL证书,就相当于拥有了在世界各国从事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教学资格。他们将在世界各国的教育领域都受到欢迎,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想要获得权威TESOL证书,必须要学习TESOL课程并完成最终的考核。而TESOL课程的难度很大,权威机构颁发的证书通过率并不高,加之TESOL 证书的行业标准至今都没有统一的国际规范,难免会出现鱼龙混杂的场面,也就使得行业内的大多数培训机构无法确保外教100%持证教学。

  据悉,阿卡索已与英国国家级别的颁证授予机构Ascentis取得合作,由Ascentis与阿卡索共同审核外教培训及联合颁发TESOL证书。该机构受英国政府机构OFQUAL的约束和监管,颁发的证书全球通用,具有权威性和可信度。

  通常的TESOL课程培训时长为120小时,为帮助外教更高效地通过TESOL的认证考核,由英语为母语的阿卡索国际认证总监及其他国外专业人员共同编写的TESOL课程时长达130小时,分为三个部分由浅入深进行。总学分为13个学分,其学分被纳入ECTS(European Credit Transfer and Accumulation System ),ECTS是指在欧盟和各合作国高等教育领域中盛行的学分累积与转换系统,学术认可度更高,更专业。

  在TESOL证书没有统一的行业标准的市场环境下,阿卡索为从源头上保障外教的专业教学水平,此次选择与Ascentis合作,自主研发TESOL课程和测试卷,确保所有外教100%持权威机构颁发的证书教学,是对学员认真负责的表现,更是在行业内树立了一个典范。相信在未来,随着更多教育培训机构对外教专业能力的严格把关,整个英语教育行业的师资水平会得到明显的提升。

来源:阿卡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腾讯开心鼠英语怎么样?说说孩子的真实体验感受!

    腾讯开心鼠英语怎么样?说说孩子的真实体验感受!
    搜狐08-26
    不少家长在朋友圈发现腾讯开心鼠英语的广告,想知道这家英语可怎么样?今天我们就来深扒这腾讯开心鼠英语,为还在为孩子的英语启蒙,发愁不知道怎么选...
  • 教师资源领域实现创新,助力全球英语学习者“乘风破浪”

    教师资源领域实现创新,助力全球英语学习者“乘风破浪”
    美通社08-14
    --培生GSE教师工具包入围2020年度ELTons英语教学创新大奖北京2020年8月13日/美通社/--培生全球英语水平测试标准教师工具包(GSE教师工具包)入围2020年...
  • 学了十几年英语单词,却连英语文字都啃不动?
    一答英语07-15
    暑假里老师又布置了英语课外阅读。学了十几年英语,为什么很多依然啃不动一本英语小说?天天在背单词,学了那么多年单词但是结果呢?背过的那些单词,再也没有遇见过了!而读文章的时候,考试的...
  • 红杉树智能英语人机互动式教学方法 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清远传媒02-14
    在英语教学中,语法教学相对比较独立,却又枯燥难懂,学生不便于理解和掌握,造成老师难教,学生难学的尴尬局面!红杉树语法通,为了让枯燥的语法知识“活”起来,采用图文并茂的学习模式,激发学...
  • Hitalk Kids坚持生活英语教学 助力青少儿英语学习
    TOM02-14
    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少儿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尤其是孩子的教育具有不可重复性。科学研究表明,3-14岁是孩子学习语言的黄金期,此时儿童大脑内负责语言学习的“布洛卡区”最为活跃,因此对于想要...
  • 2018中国品牌峰会揭晓 新学问教育获大奖
    美通社07-17
    7月14日,CBH中国品牌人物颁奖典礼于2018(第二届)中国品牌峰会成功举行,在线幼儿英语教育品牌新学问教育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优质的教学产品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项,成为唯一一家获奖...
  • “大数据+教育”深化英语教学改革
    贵阳网06-23
    图为学生在观摩课上使用人机互动管理系统。日前,记者从云岩区基于技术环境的英语教学整合实验基地阶段性总结报告会上获悉,大数据+教育的运行模式使云岩区英语教学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大数据在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