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嫩江县教师进修学校成功举办创客教育培训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18 16:50 围观841次

  为了让教师们了解教材的变化,体会创客教育的发展,并深入学习相关的知识,近期,嫩江县教师进修学校结合本县教育实际举办了创客教育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历时5天,全县共有21名初中教师参加培训,由教师进修学校中小学信息技术教研员高云鹏老师担任。培训期间,教师们对目前教学中的应用MIXLY(米思奇)语言有了深入的学习,对积木式编程有了进一步认识。无论从语言的学习到主控板、输入输出设备的各项功能及参数掌握比较扎实,都能够运用灵活。参与培训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收获颇丰,对教材体系的变化得到了充分的认识,也系统地对创客教育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学习,个人业务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将学以致用,发挥其应有的优势!

  目前,创客教育在嫩江县还是一个全新的领域。通过此次培训,对嫩江教育系统创客空间建设与课程体系建设是一次重大挑战,对促进教师个性化教学、实现嫩江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嫩江全方位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来源:中国黑河政府门户网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