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GMS软件支持模型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26 17:31 围观1704次

  GMS软件支持模型介绍

GMS支持模型:

MODFLOW

使用MODFLOW进行先进的三维地下水建模

致力于MODFLOW的支持

支持MODFLOW的所有版本:USG,LGR,NMT,2005,2000,96,88

支持的许多MODFLOW软件包

保证读取MODFLOW可以运行的任何型号

支持MODFLOW相关软件包,如MODPATH,MT3DMS,MT3D-USGS,RT3D,REST和内置ZONEBDGT

全套手动和自动校准工具,包括PEST,平行PEST,蒙特卡罗模拟,校准目标,图表

大型模型支持(网格单元,压力期),具有智能内存管理和缓存,可保持响应能力

实时数据/时间格式的瞬态数据支持

瞬态数据的插值

随机模拟工具包括蒙特卡罗,拉丁超立体方,高斯场,T-PROGS(优于指标克里格)和风险分析向导,用于捕获区和运输分析

MODFLOW-USG

使用GMS和MODFLOW-USG创建任何非结构化网格类型

  GMS软件支持模型介绍

GMS为MODFLOW-USG模型提供了一个自定义界面,提供了一种设置模型参数的简单方法,以及一个图形界面来运行模型并可视化结果。从GIS到CAD的各种来源收集背景数据,并从众多地图,图像和高程数据库中访问在线数据。GMS允许您利用优化的OpenGL图形与真正的3D模型进行交互,并为PowerPoint,打印和Web演示创建照片般逼真的渲染和动画。GMS是唯一支持任何非结构化网格类型的MODFLOW-USG接口,包括基于三角形,矩阵,六边形和其他单元格形状的嵌套网格。

MODFLOW-USG描述:

MODFLOW-USG提供了创建非结构化网格的功能,以便提高河流和水井等功能的模型分辨率。通过改变地下水模型中的分辨率,可以在重要的区域中表示更详细的信息,从而产生具有更快运行时间的更准确模型。

非结构化网格类型包括四叉树(嵌套网格),voronoi(可变大小的多边形)和三元组(三角形和四边形)网格。

MODFLOW-LGR

通过GMS的速度和简单性,您需要更高的网格分辨率

  GMS软件支持模型介绍

GMS为MODFLOW-LGR模型提供了一个自定义界面,提供了一一种简单的方法来设置模型参数和一个图形用户界面来运行模型并可视化结果。从GIS到CAD的各种来源收集背景数据,并从众多地图,图像和高程数据库中访问在线数据。GMS允许您利用优化的OpenGL图形与真正的3D模型进行交互,并为PowerPoint,打印和Web演示创建照片般逼真的渲染和动画。

MODFLOW-LGR描述:

MODFLOW-LGR是MODFLOW-2005的修改版本,允许使用多个网格进行局部网格细化。MODFLOW-LGR允许字特别感兴趣的区域中创建更精细的子网格,从而在需要的地方获得更高的网格分辨率,并获得更好的模型运行性能和更高的模型稳定性。根据需要,父网格和子网格可以耦合(默认)或独立运行。

MODPATH

使用MODFLOW和GMS进行粒子跟踪

  GMS软件支持模型介绍

GMS为MODPATH模型提供了一个自定义界面,提供了一种设置模型参数的简单方法,以及一个图形用户界面来运行模型并可视化结果。从GIS到CAD的各种来源收集背景数据,并从众多地图,图像和高程数据库中访问在线数据。GMS运行您利用优化的OpenGL图形与真正的3D模型进行交互,并为PowerPoint,打印和Web演示创建照片般逼真的渲染和动画。

MODPATH描述:

MODPATH是一个与MODFLOW结合使用的粒子跟踪代码。在运行MODFLOW模拟之后,用户可以指定一组粒子的位置。然后通过使用由MODFLOW计算的流场通过平流运输粒子来跟踪粒子。可以及时向前或后跟踪粒子。由于GMS中的用户友好界面,在GMS中有效地进行粒子跟踪不需要熟悉MODPATH。粒子跟踪分析对于描述井的捕获区域或影响区域特别有用。

MODPATH由美国地质调查局开发。GMS支持版本5.0的MODPATH。与GMS一起分发的MODPATH版本是USGS分发的原始共域版本,只需稍作修改即可适应GMS。

MT3DMS

使用MODFLOW和GMS进行传输建模

  GMS软件支持模型介绍

GMS为MT3DMS模型提供了一个自定义界面,提供了一种设置模型参数的简单方法,以及一个图形用户界面来运行模型并可视化结果。从GIS到CAD的各种来源收集背景数据,并从众多地图,图像和高程数据库中访问在线数据,GMS允许您利用优化的OpenGL图形与真正的3D模型进行交互,并为PowerPoint,打印和Web演示创建照片般逼真的渲染和动画。

MT3DMS描述:

MT3DMS是一种模块化三维传输模型,用于模拟地下水系统中溶解成分的平流,扩散和化学反应。MT3DMS采用类似于MODFLOW使用的结构的模块化结构。MT3DMS与MODFLOW结合使用,采用两步流程和传输模拟。在流动模拟期间,MODFLOW计算头和逐个单元通量项,并将其写入特殊格式的文件。然后由MT3DMS读取该文件并将其用作模拟的传输部分的流场。

MT3DMS是与早期版本的GMS一起分发的MT3D模型的更新版本。MT3DMS与MT3D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允许多物种传输,支持额外的求解器,并允许所有模型参数的逐个单元输入。

PHT3D

使用GMS进行反应传输建模

  GMS软件支持模型介绍

GMS为PHT3D模型提供了一个自定义界面,提供了一种设置模型参数的简单方法,以及一个图形用户界面来运行模型并可视化结果。从GIS到CAD的各种来源收集背景数据,并从众多地图,图像和高程数据库中访问在线数据。GMS允许您利用优化的OpenGL图形与真正的3D模型进行交互,并为PowerPoint,打印和Web演示创建照片般逼真的渲染和动画。

PHT3D描述:

PHT3D是一种多组分传输模型,用于饱和多孔介质中的三维反应传输。PHT3D是MT3DMS和PHREEQC-2组合。PHREEQC组分允许各种低温水性地球化学反应。

SEAWAT

三维变密度地下水流与多种溶质和热传输耦合

  GMS软件支持模型介绍

GMS为SEAWAT模型提供了一个自定义界面,提供了一种设置模型参数的简单方法,以及一个图形用户界面来运行模型并可视化结果。从GIS到CAD的各种来源收集背景数据,并从众多地图,图像和高程数据库中访问在线数据。GMS允许您利用优化的OpenGL图形与真正的3D模型进行交互,并为PowerPoint,打印和Web演示创建照片般逼真的渲染和动画。

SEAWAT描述:

SEAWAT是USGS基于MODFLOW和MT3DMS开发的三维变密度地下水流动和运输模型。SEAWAT V4基于MODFLOW 2000和MT3DMS 5.2。SEAWAT包括两个额外的包:可变密度流量(VDF)和粘度(VSC)。

GMS支持SEAWAT作为预处理器和后处理器。SEAWAT的接口依赖于MODFLOW和MT3DMS的接口。SEAWAT的输入数据由GMS生成并保存到一组文件中,包括MODFLOW模型,如果使用传输则使用MT3D模型,以及指向MODFLOW模型的包文件的SEAWAT模型。然后由SEAWAT读取这些文件并执行。SEAWAT使用MODFLOW和MT3D接口进行边界条件显示和后处理。

RT3D

使用GMS进行反应传输建模

  GMS软件支持模型介绍

GMS为RT3D模型提供了一个自定义界面,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设置模型参数和一个图形用户界面来运行模型并可视化结果。从GIS和CAD的各种来源收集背景数据,并从众多地图,图像和高程数据库中访问在线数据。GMS允许您利用优化的OpenGL图形与真正的3D模型进行交互,并为PowerPoint,打印和Web演示创建照片般逼真的渲染和动画。

RT3D描述:

RT3D是由巴特尔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开发的多物种反应运输模型。RT3D是MT3DMS的修改版本,它使用备用的化学反应包。可以使用许多预定义的反应,并提供用于创建用户定义的反应选项。RT3D非常适合模拟自然衰减和生物修复。

SEAM3D

使用GMS进行反应传输建模

  GMS软件支持模型介绍

GMS为SEAM3D模型提供了一个自定义界面,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设置模型参数和一个图形用户界面来运行模型并可视化结果。从GIS到CAD的各种来源收集背景数据,并为PowerPoint,打印和Web演示创建照片般逼真的渲染和动画。

SEAM3D描述:

SEAM3D是一种反应性传输模型,用于模拟涉及多个基板和多个电子受体的复杂生物降解问题。它基于MT3DMS代码。除常规MT3DMS模块外,SEAM3D还包括生物降解包和NAPL溶出包。SEAM3D由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Mark Widdowson开发。

MODAEM

GMS的分析元素建模

  GMS软件支持模型介绍

GMS为MODFLOW模型提供了一个自定义界面,提供了一种设置模型 参数的简单方法,以及一个图形用户界面来运行模型并可视化结果。从GIS到CAD的各种来源收集背景数据,并从众多地图,图像和高程数据库中访问在线数据。GMS允许您利用优化的OpenGL图形与真正的3D模型进行交互,并为PowerPoint,打印和Web演示创建照片般逼真的渲染和动画。

MODAEM描述:

MODAEM模型由位于印第安纳州布卢明顿的Wittman Hydro Planning Associates的Vickelson开发。与有限差分和有限元模型不同,分析元素模型不需要问题域的离散化。相反,模型完全由边界条件,源/汇项和由点,折线(弧)和多边形表示的材料属性区域定义。由于GMS用户已习惯使用点,弧和多边形在地图模块中构建概念模型,因此分析元素建模非常适合GMS。

UTEXAS

GMS边坡稳定性分析

  GMS软件支持模型介绍

GMS为UTEXAS模型提供了一个自定义界面,提供了一种设置模型参数的简单方法,以及一个图形用户界面来运行模型并可视化结果。从GIS到CAD的各种来源收集背景数据,并为PowerPoint,打印和Web演示创建照片般逼真和动画。

UTEXAS说明:

UTEXAS可快速分析水坝,堤坝和其他斜坡的关键故障表面和安全系数。使用CAD和GIS数据快速设置2D轮廓模型,或简单且熟悉的圆弧和多边形工具在GMS中绘制草图。与SEEP2D集成的孔隙压力相结合,可实现全功能的2D轮廓分析包。

SEEP2D

用GMS进行土坝和堤坝分析

  GMS软件支持模型介绍

GMS为SEEP2D模型提供了一个自定义界面,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设置模型参数和图形用户界面来运行模型并可视化结果。从GIS到CAD的各种来源收集背景数据,并从PowerPoint,打印和Web演示创建照片般逼真的渲染和动画。

SEEP2D描述:

SEEP2D是由美国陆军工程师航道实验站(WES)的Frd Tracy开发的二维有限元地下水模型。SEEP2D设计用于型材(XZ型号),例如土坝或堤坝的横截面。

SEEP2D可用于受限或无拘束稳态流动模型。对于无侧限模型,模拟饱和和非饱和流动。可以通过在压头等于零的位置绘制轮廓线来显示潜水面。

GMS通过了多种选项来显示SEEP2D结果。可以绘制总头(等势线)和流向量的轮廓。一个选项也可用于计算节点处的流动势值。这些值可用于绘制流线。与等势值(恒定总压头线)一起,流线可用于绘制流网。

FEMWATER

GMS中有限元地下水流动与污染物运移

  GMS软件支持模型介绍

GMS为FEMWATER模型提供了一个自定义界面,提供了一种设置模型参数的简单方法,以及一个图形用户界面来运行模型并可视化结果。从GIS到CAD的各种来源收集背景数据,并从众多地图,图像和高程数据库中访问在线数据。GMS允许您利用优化的OpenGL图形与真正的3D模型进行交互,并为PowerPoint,打印和Web演示创建照片般逼真的渲染和动画。

FEMWATER描述:

一个完全三维有限元模型,用于模拟饱和和非饱和带中密度驱动的耦合流和污染物传输。FEMWATER允许模拟盐度侵入和其他密度依赖性污染物。复杂地层学可以在GMS中开发并直接在模型中表示。可以使用逼真的3D图和动画序列显示解决方案。

TOUGH2

使用GMS预处理和后处理TOUGH2模型

  GMS软件支持模型介绍

GMS可用于使用UGrid模块创建3D网格,然后可以将其导出用于TOUGH2模型。

点击进入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睿驰科技二月软件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7
    2023年02月20日-02月24日,北京睿驰科技陆续在国内开展了多个软件的培训服务,睿驰科技邀请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特聘专家,为某科研机构提供GoldSim软件培训;同时,公司特聘软件培训师也为云南的...
  • 数据分析及绘图软件Igor Pro 缺少支持文件夹

    数据分析及绘图软件Igor Pro 缺少支持文件夹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8
    本文介绍为什么在极少数情况下Igor无法找到其支持文件(如帮助和过程文件)以及解决该问题的方法。背景资料Igor安装程序将创建一个“IgorProX文件夹”...
  • 岩土工程边坡稳定分析系统GALENA的常见问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9
    以下是多年来向我们提出的一些很常见的问题,以及可能使您对GALENA有更深入了解的答案。GALENA是功能强大,全面且用户友好的边坡稳定分析刺痛,由实践工程师开发。GALENS起初是为采矿应用开发的...
  • Stata软件Mac界面中的新功能

    Stata软件Mac界面中的新功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5
    适用于Mac的暗模式和选项卡式窗口暗模式深色模式是一种使背景窗口和控件变暗的配色方案,因此可以将焦点对准正在处理的内容。这是黑暗模式的示例:本机...
  • GraphPad Prism 9.1的新功能:探索Prism提供的全部分析

    GraphPad Prism 9.1的新功能:探索Prism提供的全部分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探索Prism提供的全部分析Prism9.1引入了全新的“分析”菜单。Prism的分析库分为六个主要类别,可以让用户更轻松找到所需的分析。这些分析类别是:数据...
  • Visual MODFLOW Flex三维地下水和污染物运移模拟软件7.0版本已发布

    Visual MODFLOW Flex三维地下水和污染物运移模拟软件7.0版本已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9
    VisualMODFLOWFlex是个功能强大的软件包,提供使用原始GIS数据对象构建三维地下水概念模型和数值模型的工具。VisualMODFLOWFlex汇集了用于地下水流动和...
  • GWB地球化学模拟软件2021版本已正式发布

    GWB地球化学模拟软件2021版本已正式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5
    TheGeochemist's®Workbench(GWB)2021有很多新功能!使用SIT活度系数,从PhreeqC导入热数据集,并利用热数据编辑器耦合和重新耦合氧化还原反应。全新...
  • 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元旦放假通知

    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元旦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0
    尊敬的客户:您好!2021年元旦将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睿驰科技情况,现做出如下放假安排:2021年1月1日(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