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洲科技参加2019年中国土壤学会联合学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06 11:58 围观4046次

  安洲科技参加2019年中国土壤学会联合学术研讨会

  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发生、分类与土壤地理专业委员会和土壤遥感与信息专业委员会2019年联合学术研讨会于2019年7月26日至31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从事土壤地理与分类、土壤(土地)遥感与信息、农业资源利用、生态环境保护、农业可持续发展、土地资源评价与规划,以及相关领域的教学、科研、推广、开发、生产工作的科技工作者、管理工作者及在校研究生积极投稿并参加会议,进一步交流土壤遥感与信息、土壤发生、分类与土壤地理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

  安洲科技参加2019年中国土壤学会联合学术研讨会

  北京安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先进遥感测量设备供应商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在会议期间作为仪器设备优秀供应商进行发言,与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交流。与会期间,安洲科技会议期间与广大科研工作者积极交流SR6500超高光谱分辨率地物光谱仪、SR8800多功能全光谱地物光谱仪等设备在土壤有机质、植被叶绿素、植被含氮量等方面的应用。同时交流了高光谱在土壤物证溯源方面的特殊应用。

  SR-6500超高分辨率地物光谱仪是美国Spectral Evolution公司的旗舰产品,采用三组全制冷型超大阵列探测器,分辨率高达1.5nm@700nm、3.0nm@1500nm、3.8nm@2100nm;适用于遥感测量、辐射定标、矿物勘察、农林环境遥感、海洋学研究、成分分析及工业测量等各方面应用。软件操作简单方便、功能强大。此仪器也可用于辐射亮度、光谱反射率、光谱透过率、CIE颜色等测量。

  SR8800多功能全光谱地物光谱仪是美国Spectral Evolution公司的最新产品,配备了新型多功能测量探头,可同步测量辐亮度及反射光谱、双角度、距离、测量区域照片、GPS、太阳高度角等信息,可进行野外BRDF研究。此仪器适用于遥感测量、农作物监测、森林研究、矿物分析、工业照明测量、食品药品、海洋学研究等等众多领域应用。

点击进入北京安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安洲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