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长虹备授课教学系统,打造最适用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备课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21 11:17 围观6623次

  

  最近,小编的朋友圈被“哪吒”、“我和我的祖国”刷屏了。

  很多朋友都在问,上面的两幅画面这是某某画图软件画出来的,No!No!No!这是小编的一位同事用“长虹备授课教学系统”随手作画的。

  小编都在自我检讨,公司自主研发的这么强大功能长虹备授课教学系统居然都没发现。为了弥补这个过错,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认识一下长虹备授课教学系统强大的功能。

  

  长虹备授课教学系统是目前行业内第一款按照教学特点、教师教学习惯为基础的集备课、授课、辅导三维一体的教学系统。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长虹备授课教学系统的备课板块强大的功能吧。

  

  长虹备授课教学系统备课板块紧贴教材大纲,为各学科老师量身打造了需要的备课资源包,并可以直接引用书页教材、随时在线资源、创建试题、插入外部课程连接等。根据教材版本、学年段的不同,为老师提供到章节的资源中心和丰富的教学交互工具。老师可以根据课程需要拓展相关的教学素材,随意的从资源中心调取包含试题、课件、教案、素材、音视频、专题资源、课件配图、课文朗读等多种工具和资源,通过对图片、文字等素材直接添加到PPT,整理成一个完整的教学课件。

  

  长虹备授课教学系统为了让老师更好的备课,备课具有书页模式和课件模式两种模式,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和切换。

  在书页模式下,系统提供了多个出版社的各个学科电子教材,老师可以将课件等素材一键拖拽下载至电子课本页,可以更便捷地利用电子课本授课。同时,还可随意调用在线资源库及本地资源。

  

  在课件模式下,老师可以自行创建课件,随时插入在线资源中的现成课件、试题、各种学科工具,调动课堂氛围的互动教学游戏等。

  在物理、化学、生物等课程上,还提供了2D和3D的仿真实验,美术、音乐课程上,还提供了五线谱、钢琴弹奏、多种画笔、毛笔和细笔的小工具,让老师的备课课件更具有独特和立体感,帮助老师轻松开展数字化备课,构建数字化教学新常态。

  长虹备授课教学系统不但可以在长虹智能触摸一体机上备课,还支持老师在任意地点的电脑、手机、pad上登录使用,随时调用备课系统,实现编辑课件和云端同步课件。

来源:长虹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