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胡可担任NYC早教首席代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21 09:40 围观546次

​她是一名优秀的演员,

从节目主持人、到电视剧演员,再到话剧演员统统都可以驾驭。

她更是一位勇敢的辣妈,

为了安吉和小鱼儿的养育,她放弃了不少接戏的好机会。

她温柔、勇敢与智慧的形象气质,

与NYC的理念不谋而合。

为更多的家庭提供科学的育儿方案,成就更多勇敢、智慧的辣妈!

  2019年8月31日,NYC早教首席体验团正式成立,并将正式官宣这位“智慧女神”的全新身份“NYC体验团首席代表—胡可”。NYC首席体验团是以为中国家庭传播科学的儿童早期教育方案为核心目标,由高度关注儿童早期教育的专家、社会知名人士、会员代表组成的团体,旨在帮助更多的爸妈提高育儿效率,科学带娃,为更多的家庭提供育儿解决方案!

  7年陪伴,丰富启航未来

  7年蓄力,专注未来教育

  NYC早教源自美国纽约,2012年进入中国至今,始终秉承先进的“多元智能”、以及“STEAM”教育理念,突破传统的“记忆力开发”、“单一运动”等教学形式,以“丰富”、“体验式教学”、“中英双语”、“动静结合”、“生态教育”、“隔代育儿”等前端育儿内容为核心,在国内快速走红,为大量的家庭提供了科学的早教解决方案。

  短短7年的时间,NYC已斩获“新浪教育”、“腾讯网”等多家权威媒体颁发的育儿奖项、并受到CCTV央视《七巧板》、《校园起跑线》等,教育频道《国学小课堂》等栏目组的关注,成为小演员合作基地;而NYC优质的早教环境,曾被《趁我们还年轻》等热门电视剧选做拍摄场地。截止2019年3月,NYC纽约国际已遍布全国一二线城市近150家,服务超10万家庭,并逐步向三四线城市渗透,为更多的家庭提供优质的早教服务,打造生态早教环境。

  活动信息及报名方式

  NYC首届体验团将于8月31日在北京蓝色港湾商区与广大家长正式见面,公布体验团的成立,当天更有NYC大型早教体验站空降蓝港,周末带娃打卡好去处,更多精彩赶快报名,请拨打NYC纽约国际(中国区)热线电话400-666-0522,或者17710930607.

来源:NYC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