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学英语查单词,该用词典笔升级第二代了!没网随时查,扫一扫就知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30 11:36 围观721次

​  说起网易有道,很多人会在第一时间想到“有道词典”,作为国内知名的词典app 之一,有道词典在 iOS、Android、Windows、macOS、Linux等多个平台都给用户带去了优秀的查词体验。

  有了“有道词典”的珠玉在前,当网易有道词典笔2.0问世后,人们难免寄予厚望,那么这款全新的人工智能产品是否担得起人们的这份期待呢?用户亲测后在社交平台上留言:“用人工智能学英语就是这么简单!”答案已不言自明了。

  在二维码被广泛运用的当下,如果说你的产品无法“扫一扫”,那必然会被嘲笑为“伪科技”。对于网易有道词典笔而言,“扫一扫”并非对二维码的读取,而是对单词的识别,对整句英文的实时翻译。

  对于词典笔来说,因为是手动进行扫描。所以完全可以避开所有文中的插图。另外由于笔头本身自带补光灯,所以即使在暗光的环境下,也能准确地识别出文本,这个功能在使用过程中常被外界所称道。

  除了纸张之外,对于布面、瓶身等材质它也是能够准确地识别文本的。这对于一些经常被家里长辈揪住问家里的进口保健品是什么、怎么吃的同学来说,就十分实用了。

  除了准确的识别度之外,在新一代产品中,词典笔二代配备了彩色触控屏,基本上所有的操作都可以通过在这个屏幕上点触、滑动来完成,大大提高了操作的效率。

  此外,为了获得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网易有道词典笔 2.0 还加入了圆形实体按键,功能类似于手机上的 Home 键,可以实现“返回主屏幕”和“触发语音助手”两个功能。“返回主屏幕”这个功能不难理解,但很多人应该好奇一支词典笔的语音助手能实现什么功能,亲测结果是它的语音助手可以完成英文单词的释义/语句的翻译、汉语字/词的释义、英文单词的派生词、汉语字/词的近义词、成语解释、中/英文读音、诗词展示等一系列任务。

  相较于浏览器搜索或者专门的 app以往通常需要好几个步骤才能完成的任务,语音助手的这些功能大大简化了操作的流程,在新款词典笔上,只需对着它说出你的问题即可,屏幕上立刻就会返回相应的结果,一天下来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能用“眼睛”查词翻译,能用“语音”简化流程,能听会看的网易有道词典笔2.0在亲测中带给用户便捷高效的英语学习体验。

来源:网易有道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