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BIRTV2019! 北京科卓将携手两大品牌Brainstorm&Voxelsense精彩亮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04 16:26 围观1210次


  朋友们!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在这个万物收获的季节里,一年一度的行业顶级盛会---BIRTV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即将开启。

  北京科卓作为的虚拟演播与VR解决方案供应商,现携手全球领先的虚拟演播室系统BrainStorm和国内知名VR厂商Voxelsense两大品牌齐聚BIRTV2019。 

  在这里您可以与专业虚拟演播专家现场交流,了解新产品、新功能如何协助您完美实现演播、直播;此外,专家还会为您详细揭秘央视首套4K虚拟节目“角儿来了”,及央视9月1号即将全国首播的“开学第一课”在BrainStorm系统下录制全过程。当然如果您还对虚拟演播与UE4双引擎渲染感兴趣的话,一定不能错过我们哦!

  在这里您还可以详细了解到国内知名VR厂商Voxelstation的全系列产品,Voxelstation是如何为行业用户提供全新的VR解决方案。特别是全新的K12教育如何将先进的“探究式”、“情景式”教育理念融入授课当中。要是您还对“VR教师培训”与“VR课程制作”感兴趣的话,就更应该来我们展台看看了。

  最后

  恭请您届时莅临科卓展台参观指导

  期待与您携手共同探讨合作发展之路

  真情相约,与您守候

  2019年8月21-24日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5号馆5008展台

  我们不见不散哦

  北京科卓同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科卓”)成立于 2007年。身为西班牙 Brainstorm 头脑风暴公司中国区总代理、法国达索软件公司SOLIDWORKS核心代理、VoxelStation中国区域总代理、zSpace核心代理、清华同方工作站总代理、惠普工作站增值合作伙伴、高端桌面级存储莱斯LaCie中国区核心代理。致力于针对不同的行业用户实际需求,结合国内外著名软、硬件厂商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制高性价比专业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北京科卓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你好,地球!-5G+VR在线虚拟直播解决方案

    你好,地球!-5G+VR在线虚拟直播解决方案
    北京科卓同创05-07
    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世界地球日(EarthDay)。地球日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发起,现今地球日的庆祝活动已发...
  • 科卓“5G+VR在线虚拟直播”解决方案成功案例

    科卓“5G+VR在线虚拟直播”解决方案成功案例
    北京科卓07-31
    写在前面的话北京科卓推出5G+VR在线虚拟直播解决方案啦!其旨在不增加老师负担的基础上,极大地丰富了在线直播课堂内容并提升教学效果。VR大家都懂,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